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蓝景丽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蓝景丽家家居广场内的咨询导购服务中心,为顾客带来便利的消费体验

蓝景丽家家居广场内部宽敞明亮的步行街

位于北三环西路的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城外诚、宜家家居、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蓝景丽家以对诚信建设的发力和设计风尚的引领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作为行业内诚信经营的家居卖场典范,蓝景丽家在多年的经营中始终注重诚信系统的建设,于2014年成功建立了“厂商信息二维码查询系统”,以方便消费者购物时查询厂商各类资质信息。2015-2016年度,蓝景丽家又通过不断的完善更新,将商家诚信经营状况融入二维码查询系统,并在二维码内对其经营活动进行公示,这不但方便了消费者查询商家诚信状况,更加提升了商家的诚信服务意识,同时也为企业诚信为先的经营管理增添了新手段和新方法。

作为海淀区首批消费者教育基地授牌企业,蓝景丽家在2015-2016年度正式开通北京家居行业首家“网上消费教育基地”,意在为消费者在家居购物的过程中提供一个科学消费、理性选择以及维护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的网络教育平台。

除了持续发力诚信建设外,本年度,蓝景丽家还在引领设计风尚上频频发力,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网、新浪家居联合举办“2015-2016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共征集12套顶级家居设计案例,特邀国内顶尖设计师对案例进行解析,不但将“风格-国际腔调浓”、“空间-线条多变幻”、“材料-返璞归真风”、“软装-登台唱主角”四大家居新主张推荐给消费者,更为业内家居设计从业人员和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鲜的设计灵感和潮流的家装方式。

2016年,蓝景丽家将把“诚信”、“服务”、“文化”、“体验”、“线上线下智能互联”作为新的工作重点,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传播家居新文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客户互动智能化、文化疏导体验化的“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