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城外诚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城外诚之约——千与千寻交响音乐会”现场

城外诚广场上不仅有品质卓越的家居品牌独立店,还有小桥流水的优美风景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城外诚、宜家家居、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城外诚以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营销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2015-2016年度,城外诚围绕“营销管理”的年度主题,从管理的每个细节入手,同时充分运用城外诚家居航母品类全、品牌多、档次丰富的优势,持续推进“全员营销”,其良好的口碑与市场评价赢得了北京电视台在内的强势媒体的认可, 3月、5月的 “生活+”年度线下家博会均落地城外诚,数万名京城百姓共聚一堂,抢实惠、购精品。

城外诚从当家人到创业者大部分都是北京当地人,这种深入基因的人物构成为城外诚注入了浓浓的京味文化。5万平方米的广场上不仅有品质卓越的家居品牌独立店,更拥有小桥流水的风景,还举办过千人踢踏舞大赛。随着城外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以其为核心的商圈在范围和内容上也在不断增加。休闲、餐饮等业态的进驻,已使其成为周边百姓运动、休闲、生活的地标性建筑。

关注品牌建设的城外诚在度过成立20周年庆典后,更迈出了为京城百姓奉献文化大餐的脚步。2015-2016年度,携手莫文蔚、维塔斯、李玲玉、黄格选、何静、孙浩等明星举办过多台专场演唱会,奉献了“城外诚”冠名的毛主席诞辰的红色经典演唱会、怀念邓丽君的纪念演唱会以及特别为小朋友准备的“宫崎骏主题交响音乐会”和“音乐宝盒儿童音乐剧”。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表示,作为家居卖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帮助首都人民构筑舒适、温馨的家庭环境;文化类活动则是将幸福、快乐的氛围传递到千家万户。作为家居行业的从业者,城外诚将持续践行“城外诚送吉祥,让万家更新”的服务口号,服务感动,大爱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