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定制成为风口,全屋定制品牌欧睿宇邦将2000平方米的大店开进了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聚大批进口品牌大店,图为经营多个意大利家居品牌的G.e.t开设的旗舰店

屹立在和平里的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立足高端、原创,历经十余年发展,依然充满活力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城外诚、宜家家居、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以独有的特色定位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2015-2016年度,老字号家居卖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继续坚持坚守原创、高端的定位,顺应新型消费趋势,对入驻品牌进行了调整,引导商户对原有品牌店面进行升级,引入新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展现出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2015-2016年度,在供给侧改革的推进下,高品质家居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本身就定位中高端家居消费的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在淘汰了一批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旧品牌的同时,也积极引入新的高端品牌,丰富产品结构。2016年3月,德国顶级入户门品牌“Groke”入驻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并以此为起点正式登陆华北市场。Groke公司成立124年,在欧洲Groke拥有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其产品生产中大量使用传统手工模式,可以根据需要量身定制,被认为是欧洲门行业的领导者。通过引入Groke,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端用户提供更好选择。

在定制家居需求日益旺盛的市场背景下,2016年4月,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引入定制品牌欧睿宇邦,并给出2000平方米的面积,助力其打造集设计、服务和展示于一体的新型定制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式店面服务,赢得了市场的点赞。

在引入新品牌的同时,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还引导原有商户升级,如专注于意大利瓷砖、复合木地板及艺术纤维壁纸运营的G.e.t,对原有店面形象进行了升级改造,不仅扩大了面积,在店面装修上也更加时尚、简洁,更注重体验性,展现出大气的国际范儿,为顾客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

接下来,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坚持坚守原创、高端的定位不动摇,进一步深挖消费需求,为满足京城家居消费的中高端需求不断努力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