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3

□居然之家 □红星美凯龙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集美家居 □城外诚 □宜家家居 □家和家美

□蓝景丽家 □美联天地 □万兴家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城外诚、宜家家居、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的北京家居卖场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一是原来的主流卖场在政府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大政下退出市场,比如万家灯火装饰城;二是随着品牌消费的集中,一些品牌影响力不够的卖场生意每况愈下,面临倒闭;三是品牌卖场不断升级,通过改造、提升、优化等方式,站到了行业的涛头,发展更有后劲。在这个深刻的变化进程中,马太效应非常明显,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而服务就更成为卖场争夺消费者的重要法宝,将整个家居行业推到了一个发展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