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中国餐饮业清真十大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6-28

T23

中国烹饪协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巴依老爷新疆美食

巴依老爷新疆美食始终怀揣绿色天然、健康本味的食材理念,为客人呈现地道的、民族的、原始的天然新疆饮食。巴依老爷新疆美食文化历经13年的传递发展,坚持绿色、健康、环保,传承清真饮食文化,弘扬新疆民族餐饮。

北京新疆大厦

北京新疆大厦创建于 2005年,目前公司已拥有独立经营餐厅7个,年服务客人达5万人次以上。在正宗新疆清真菜品及面食的基础上,北京新疆大厦从未停止创新,研发出新派清真菜、京味清真炒菜、珍味养生等一系列特色美味佳品。

昌吉回民小吃街

昌吉回民小吃街自2008年建设使用,目前不但已达到年接待60万游客和消费者的规模,小吃街更有4个名优小吃获得“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小吃街致力发展回民特色餐饮文化产业,培育一批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餐饮龙头企业。

海尔巴格

新疆海尔巴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全国穆斯林餐饮中以大众食品、特色餐饮为主,兼具食品加工和经营的龙头企业。品质是海尔巴格餐饮的生存基础,为保持其产品的特殊性,在食材选取上非常严格,以新疆特有的原材料为依托。

烤肉宛

烤肉宛饭庄作为老字号,迄今已有300余年历史,2008年烤肉技艺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既有浓郁的清真特色,又不失现代风情的格调,不仅可以尽情体会传统“武”吃烤肉的豪爽,还能享受现代“文”吃烤肉的情趣。

明瑞苑

宁夏明瑞苑穆斯林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自治区民委惟一命名“穆斯林”的民族品牌餐饮团膳企业。致力发扬传承民族文化,奉献健康美食,分店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方便穆斯林学生能走出去上学,并且能吃到地地道道的穆斯林饭菜。

清香阁

清香阁始于1992年,距今已有24年历史。目前作为北京最大的清真海鲜连锁,清香阁主打产品来自于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主打海鲜一手货源,新鲜平价。现已有6家连锁直营店,不同时节设计不同菜品,每年接待客流量超过400万人次。

沈派西域老回民

沈派清真餐饮创建于 2000年,集清真菜肴研发、制作、经营于一体,至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程。旗下现有西域老回民、回宴楼、丝路东方三个品牌。店面主要辐射乌鲁木齐、昌吉、伊犁等地区,呈现古朴典雅的伊斯兰风格。

西部马华

北京西部马华餐饮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集动植物养殖与种植、原料加工、食品生产、物流配送及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清真餐饮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西部马华牛肉面、西部马华庄园和西部马华火锅、西北来顺等四大餐饮品牌。

耶里夏丽

耶里夏丽是维吾尔语“地球”的意思——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创办18年以来,现有13家直营门店,年接待来客数400多万次,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丝绸之路文化饮食理念,开创了海派特色国际融合的清真菜。2016年,携手上海迪士尼打造品牌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