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参观京交会CED展区重点企业京东集团

出处: 作者: 网编:贾紫彤 2016-06-07

1

5月2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到国家会议中心参观了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北京市市长王安顺等陪同参观。在CED展区,汪洋副总理听取了CED重点企业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蓝烨关于京东品质电商、电商精准扶贫、智慧物流、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京东集团无人机展台前,汪洋副总理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京东自主研发的送货无人机,对京东在电商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京东坚持正品行货的品质电商发展方向,用“互联网+”手段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

 

本届京交会,CED组织了众多区内重点企业参加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体验互动、媒体采访和合作签约等环节。

360截图20160607132910359

CED展区位于国家会议中心4号展厅的“卓越生态发展区”,展览以“新机遇 新起航新未来”为主题,以“启航·引领”一艘蓄势待发的巨轮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寓意CED完善的电商生态圈,乘风破浪,加速前进,并以图文并茂形式,从数据年年高、链条发展全、产业聚集多、互联网+融合快、创业活力大、空间选择多、支撑力度强、协同发展突破高、跨境电商潜力大、政府服务好等十个方面立体呈现北京CED一系列发展成果。

360截图2016060713291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