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

京交会北京CED斩获6亿电商大单

出处: 作者: 网编:贾紫彤 2016-06-07

5月29下午, 2016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跨境电商论坛传来喜讯:北京CED与京东集团、慧聪网、大龙网分别签署合作协议,达成6亿元投资意向。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工建设,跨境电商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会上,电商办主任张玉成代表大兴区政府与知名跨境电商企业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推动新区跨境电商产业链发展。

1

电商办主任张玉成与大龙网执行总裁周涛签署合作协议

京东集团作为注册办公在CED的骨干企业,重点发展农村电商,打造了“县级服务中心+京东帮”、京东农村金融等特色服务。此次张主任代表大兴区政府与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农村电子商务全国性示范城市,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相信大兴区的都市型现代农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必将飞的更快、更高。

2

电商办主任张玉成与京东集团农村电商战略负责人李贺明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CED是首都高端产业引领区和科技创新中心区,运作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是CED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慧聪网是中国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是香港知名上市公司。此次,北京CED与北京慧聪云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大兴新区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制造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CED产业升级发展。

3

电商办主任张玉成与慧聪网集团合伙人姚永超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