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同程旅游崔忠良:践行供给侧改革 提供高品质产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5-31

0531T15(新闻纸)s002

0531T15(新闻纸)s003

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

同程旅游作为我国国内领先的OTA企业,努力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旅游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及服务。

全产业链布局,提升整体服务

据了解,在“大数据+人”的战略布局下,同程旅游于2015年11月2日正式落地北京,成立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部。落地以来,同程旅游核心聚焦产品及服务质量的提升。通过半年的落地服务,获得了华北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程旅游华北区总经理崔忠良告诉记者:“同程旅游在落地华北后的第一时间建立了出境游、邮轮游、国内游、周边游等自营团队,重在打造符合客户口碑、旅游可持续发展,以及提升客户复购(满意度)的核心品质产品。”目前,同程旅游也在积极从客户源、产品制造、产品服务、产品销售等每一个旅游环节进行全产业链布局,致力于旅游服务的整体提升。

据悉,为提升整体产品服务,同程旅游招聘了专业的领队服务人员,并建立专业的导游数据库,加强对游客出游过程中服务品质的把控。在地接端,同程旅游则先后在日本、韩国、泰国等地成立了地接分公司。一方面为了开发境外的当地特色产品,另一方面也为同程国内的游客提供了更具保障性的服务。

一对一旅游顾问,严格筛选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旅游率先在行业中启用了“一对一”旅游顾问的模式,让客户在24小时都能够享受到同程旅游优质贴心的服务。在落地期间,同程旅游已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近百场的落地线下活动,给客户直接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及面对面的贴心服务。仅在半年间的线下活动中,服务人次便达到近万人,也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目前,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部从落地初期的十余人,发展为目前近2000人的服务团队规模。崔忠良介绍,为确保服务人员的服务品质,同程旅游建立了完善的评级体系,每位同程旅游的服务人员都需要经过数据、考评的严格筛选才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同程旅游从2016年2月开始开设线下门店。崔忠良告诉记者,在2016年华北地区预计将达到数百家门店的规模。“届时,所有门店将为客人提供面对面的服务,了解客户直接需求,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