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抢占2800亿外卖大市场 金百万强力打造线上外卖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6-05-17

T25

T25..

据预测,2016年餐饮外卖市场将会突破2800亿元,成为餐饮最大的风口!

抢占风口

金百万顺势布局外卖

顺势而为、抢占风口是一个品牌做大做强的第一大秘诀。   2015年末,具有25年历史的金百万,强力发力外卖市场!金百万董事长邓超认为,外卖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已经成为餐饮的最大风口, 外卖可以突破传统餐饮企业的最大想象空间。

爆款战略

用19.8元的外卖烤鸭引爆在线外卖品牌

4月6日,金百万突然联手百度,推出了19.8元的烤鸭外卖!19.8元,一经推出,立即火爆!

金百万之所以打19.8元烤鸭这张牌,战略意义非常重大,那就是抢占烤鸭这个超级IP,力争成为线上外卖烤鸭的第一品牌;谁拥有了超级IP,谁就控制了流量,谁就拥有了消费者。

联手平台

开启生态圈合作战略

现在是一个讲生态圈的时代,单打独斗已经成为过去式。传统餐饮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品牌,必须借助新兴互联网的力量。金百万先后和百度、饿了么、美团达成战略合作,在线上力推金百万外卖和U味儿。三大外卖平台强力推送,强力导流,金百万的外卖日流水迅速突破了50万元,而且每月还在以百分之三四十的速度快速增长,预计全年突破2个亿没有任何悬念。

力推准成品

彻底颠覆传统外卖

金百万在餐饮行业中第一个推出了准成品。准成品由中央厨房预先处理过的菜和一包调味包组成,把菜和调味包放进智能锅,按一下按钮,3分钟就能做出一道菜。

金百万的外卖品牌,利用金百万现有餐厅或第三方合作的餐厅让这些餐厅成为自己分布在离消费者最近的分布式厨房。用餐高峰期,餐厅主要职能为经营,向堂食顾客提供服务,空闲时间则可转型为生产,全面利用产能生产金百万开发的准成品。餐厅店长忙时是店长,闲时是厂长,以此盘活餐厅的闲暇时间和人力,释放产能,给餐厅做出增量收入,创造新的盈利!消费者下单后,餐厅利用准成品和智能锅,在忙时,不需要增加人手的情况下,也可以快速、高效地生产出口味极佳的产品,就近配送给消费者。这样做可以极大地提升效率,保障品质,同时也降低了成本、增加了收益。

目前,这种模式大受欢迎,除金百万37家直营餐厅全部展开外,还有60多家第三方合作餐厅开始接入,用准成品与智能锅展开外卖业务。

金百万正在全力拓展合作餐厅,共同做大做强外卖品牌。未来三年,金百万的外卖一定会达到一个不可想象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