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5-17

16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左五)、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右一)、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左一)为获得2015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的企业家代表颁奖。获奖者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全聚德奥运村店总经理郭顺利,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贾飞跃,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延龙,旺顺阁(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雅青,北京西部马华餐饮有限公司总裁马华,北京雅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青。

 

致力于中餐的管理模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再造,率先实现传统中餐的信息化管理,让传统中餐的管理和运营进入数字化时代。第一个提出准成品的概念,让普通消费者在两至三分钟内可以烹饪出美味可口的菜肴。

——邓超

顺应市场形势,调整经营结构,深化精细化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大力推进菜品创新、管理创新,积极践行“中国服务”,向管理要效益,使企业整体运行呈现平稳态势,利润总额和接待人次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郭顺利

注重把握管理关键点,成立集团公司投资部,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把“互联网+”引入了老字号旗舰店,实现了传统媒体营销与新媒体营销相结合的新模式。把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工具引进了日常经营管理之中。

——贾飞跃

把传统的牛肉面从民间小吃发展成为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中式餐饮,从作坊式小规模生产走向标准化、规模化的流水线生产,从单店经营走向了连锁化经营,从独立经营发展到了品牌化经营。

——马华

潜心钻研开创花式铁板烧餐饮业务近20年,积累了大量花式铁板烧餐饮领域的经营管理经验,形成了独道的经营管理理念,在京城率先引领了此餐饮领域的健康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有较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

——魏青

用品质支撑品牌,借势营销。2016年3月,旺顺阁餐饮集团向社会发出郑重承诺:只选用非转基因有机压榨油,成为中国餐饮界敢于公开承诺只选用非转基因有机压榨油的第一家餐饮企业。

——张雅青

以“中国服务”为首,着力打造“三个一”的工作任务,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加大经营管理调整力度。推行的“小善计划”研发改良了东来顺5个系列近30个品种,2015年累计实现销售约3600万元。

——周延龙

1998年成立花家怡园,以经营新派北京菜——花家菜为根本,以四合院的建筑风格为特色。经过17年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八爷府、花家怡园、花家龙虾馆和簋街老菜馆四个品牌。

——花雷

1996年创办第一家眉州东坡酒楼,至今公司旗下拥有“眉州东坡酒楼”、“王家渡火锅”、“眉州小吃”、“眉州私家厨房”、“小渡火锅”、“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六大业态,并荣获“中国味道,奥运标准”的荣誉。

——梁棣

坚持快速发展原则,积极拓展市场,带动了社会人才就业。现在,肯德基品牌成为中国餐饮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和容纳就业人数最多的第一品牌。北京肯德基连续多年在市餐饮企业纳税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赵莉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