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解读新生代TIIDA真实配置

出处: 作者:刘洋 网编:康秋炎 2016-05-09

123456789

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在北京车展一经亮相,便以其动感的外观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切注目。被誉为“最强”的新生代TIIDA的真实配置究竟如何?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首先,新生代TIIDA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征服人心。该车拥有的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和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三大核心智能配置,为车主开启智能新生活。

其次,型格动感的外观秀出青春活力。新生代TIIDA造型与老款相比更显年轻动感。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车身线条也尽显动感。

再次,新生代TIIDA拥有宽适的空间,2700mm大轴距打造出区隔标杆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营造了681mm的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此外,新生代TIIDA载物空间也非常霸气,行李箱开口宽度达到1062mm,435L的行李箱容积,大件行李、物品通通收入。

最后,操控上,新生代TIIDA采用的日产全新D-STEP智能变速技术,为灵动提供了可能性。在汽车低速启动时,能带给驾驶者更为强烈的加速感,而在深踩油门时,车子能以最适合的速比进行Step变速,以实现良好的安静性、高响应性及有后劲的加速感,为驾驶带来无限乐趣。

可以说,无论是同级领先的系统,还是动感前卫的设计,新生代TIIDA都凭借超越同侪的实力,完美表现出都市进取青年的动感个性,成为需求日益年轻化的紧凑级两厢车市的创变者。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