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81.5万人次:告别车模换明星吸睛

出处: 作者:蓝朝晖 网编:康秋炎 2016-05-09

12332111

123321

12341

1235437

我为偶像无下限!告别了比拼靓丽车模的北京车展,车企开始争相打出明星牌,以达到最大的吸睛效果。统计显示,今年北京车展共接待观众81.5万人次,其中很多都是冲着明星而来。

北京现代:权志龙站台 E4馆爆棚

韩国当红艺人权志龙北京车展首日现身北京现代展台,瞬间让E4馆爆棚。“只许出不许进”是当时负责维持展场秩序保安接到的死命令。权志龙这位世界级明星携手悦纳共同登台亮相,一人一车大摆各种POSE,让媒体的闪光灯应接不暇。

站在权志龙身边的悦纳,是一款时尚潮车。借助流体雕塑2.0打造出“时尚新宣言”的设计理念,“Keen-edged”锋锐的造型风格、精致的车身设计、更加强化的雕塑感,使这款小车充满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够潮够酷。

东风日产:“长腿哥哥”显新车空间

新生代TIIDA于北京车展隆重亮相,中国篮球领军人物易建联亲自站台,现场高潮迭起、惊喜连连,尤其是“大长腿”易建联坐进新生代TIIDA驾驶座的举动,引发媒体和观众的热切关注,同时也让大家对新车的大空间惊叹不已。

在保证造型风格的基础上,新生代TIIDA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宽大舒适的空间体验。2700mm的大轴距,营造了681mm的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

新生代TIIDA随性自在的驾乘空间,还仅仅是宽适的第一步,其载物空间更是打开了一种无限的可能性。同级最大的行李箱开口宽度达到1062mm,超越同级车型的435L行李箱容积,为载物打开了便利之门。越级宽适空间,为精彩的派对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性,这样的产品竞争力,无疑更坚定了消费群体的选择方向。

广汽三菱:张信哲为劲炫ASX揭幕

本次北京车展,刚在《我是歌手4》上有出色表现的歌手张信哲到场助阵,他以一首《爱如潮水》清唱出场,引发现场人群热潮。张信哲表示,对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有一点动心》,并亲手为其揭幕。

张信哲出道以来,以不凡的唱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成为了华语乐坛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而“SUV世家”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也一直以严格的专业要求、执着的专业精神打造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专业SUV汽车产品。这种对专业、品质的不懈追求正是广汽三菱与张信哲的共通点。

斯柯达:“古惑仔”代言Yeti系列

“古惑仔”兄弟是斯柯达Yeti系列的代言人,此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斯柯达SUV-Yeti,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喜好进行调整,是中国研发团队对斯柯达车型本土化改进的案例之一。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斯柯达进行了全新概念车Vision S的中国首发, Vision S是斯柯达继Vision C之后又一款重磅概念车,展示了未来品牌在SUV领域的发展方向。新车的造型设计富有很强的力量感、突出车辆的线条感,尺寸参数优于现款Yeti,令整车显得十分健硕。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等五位“古惑仔”兄弟作为斯柯达代言人集体亮相,合唱了经典歌曲《友情岁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