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上汽新能源北京车展秀世界级技术

出处: 作者:刘洋 网编:康秋炎 2016-05-09

13451

上汽荣威携新能源全系产品亮相今年北京车展,展台上中国首款插电混动高级轿车荣威e950、插电混动中级轿车荣威e550和纯电动都市精品轿车荣威e50等车型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其中搭载上汽世界级“绿芯”新能源技术,备受期待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荣威eRX5的首次亮相,更是向业界秀出了上汽新能源的世界级技术水平。

大排量、高油耗、高排放一直以来都是B级车市场的难题,上汽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推出中国首款插电混动高级轿车荣威e950,包括4座行政尊享版和5座豪华版两款车型。荣威e950是上汽首次搭载“蓝芯”加“绿芯”双技术品牌的新能源旗舰车型,搭载上汽“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7L,综合续航里程达600公里。消费者购买荣威e950不但能享受免购置税、车船税等政策优惠,上海消费者还能获得中央和地方共计5.4万元的补贴。

为满足都市年轻消费者对绿色时尚出行的需求,上汽新能源不断更新产品,2016款荣威e550和荣威e50均采用上汽“绿芯”新能源技术,继续领跑新能源市场。其中,2016款荣威e550采用了灵动锐利的设计,新增银叶金新能源专属色与尾部“NETGREEN”标识。配置方面,荣威e550搭载了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全面突破消费者对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性想象。技术方面,荣威e550搭载了国内首个Green-motion高效三核混动引擎组,采用上汽自主研发的EDU智能电驱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60km,综合续航里程达600km。上海消费者购买2016款荣威e550可享5.4万元补贴。

再看荣威e50,是国内首款完全基于纯电动整车平台、自主掌握三电核心技术开发的纯电动汽车。该车紧紧围绕绿色环保节能理念,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前卫科技的内饰,灵动轻便的驾驶乐趣,人性化的高、新、炫配置,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使其成为一部能提升生活品位的“纯电动都市精品轿车”。

除此之外,北京车展首日还上演了“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荣威eRX5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首秀。荣威eRX5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将搭载上汽世界级“绿芯”动力科技,配备阿里YunOS操作系统,能够实现“人-车-世界”互联。

目前,荣威e950、荣威e550以及荣威e50都获得了美国UL 2580电池安全认证,满足IP67防尘防水指标,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确保极端环境下电池不会出现明显衰减。上汽还在车展现场玩起了“鱼电共舞”,以实际行动验证其在电池技术方面的实力。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