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林肯Continental概念实现

出处: 作者:记者 刘洋 网编:张兰 2016-05-09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林肯全新Continental完成亚洲首秀,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底前上市。外观上,林肯Continental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其概念版的整体布局设计,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大面积网状格栅搭配造型优雅别致的矩阵式大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保险杠内加入大量平直线条,扩展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大气稳重。此外,该车提供三种内饰主题供消费者选择,且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可以有30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调整。 而新车还配备了全LED前大灯、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

点评:林肯全新Continental,是该车型2002年宣告停产后的再次回归。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林肯Continental并不陌生,印象中的加长林肯几乎都是Continental。对于很多人来说,Continental车型才是林肯本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