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京品牌诠释新产品新服务

出处: 作者: 网编:朱先锋 2016-01-14

t1

在北京市商务委的指导下,北京品牌协会携手北京商报社共同连续三年举办了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系列活动。2015年,北京品牌协会和北京商报社再度发力,为了推动品牌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展现企业的综合实力建立了“北京品牌新品发布盛典”的展示舞台。品牌代表现场分享了2015年度的新产品新服务。

北京新世界酒店高级销售经理刘欣:

创露天屋顶酒吧最具特色

酒店的品牌特色体现在独特的创意主题。北京新世界酒店最具特色的是顶层的露天屋顶酒吧,名称为“印”,采用文房四宝的设计理念,酒吧拥有驻店DJ和摇滚乐队进行现场表演。

现在正值年末,北京新世界酒店是公司举办年会的好选择。在酒店二层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此外,北京新世界酒店拥有专业的宴会团队,为企业制作年会套餐,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设想。除了创意主题,北京新世界酒店力求满足客户吃、喝、玩、乐全方面的消费体验。北京新世界酒店一共有四个餐饮服务设施,位于一层的是大堂,同样在一层的还有自助餐厅以及零点菜单。二层是酒店中式餐厅祈年8号,提供正宗的粤菜、苏杭凉菜以及川菜,最大包间可以容纳24人同时同桌用餐。在酒店三层设有健身俱乐部,包括游泳池、桑拿房、健身室等。从整体来看,北京新世界酒店采用低楼层设计,酒店一共12层,309间客房,基础房型高级间面积达到47-58m2,完全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可以轻松容纳2-3位客人入住。

菜百首饰品牌推广部经理杨娜:

转型全渠道珠宝专营公司

2015年,对菜百公司来说是变化和创新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菜百已连续第五年“三个一百”。分别是年销售额达百亿元,年黄金原料交易额达百亿元,以及年服务人次达百万。这些业绩的取得和广大消费者对菜百首饰的厚爱是分不开的。了解菜百的都比较清楚,最开始菜百是一家传统的百货商场,通过这几年不断的转型,菜百已经转型成为一家全渠道的珠宝专营公司。2015年对于菜百来说有很多变化,今年11月底实现120.4亿元销售。

菜百涉及电商的时间并不早,是从2013年9月开始。2014年9月,菜百电商分公司“菜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当年销售额突破了2000万元,今年销售额预计会达到1.2亿元。在刚刚过去的“双11”当中,菜百实现了一些新突破,如40分钟销售500万元、前3小时售出1000根金条、全天销售突破2000万元等等。2015年,菜百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以幸运草为原形设计的幸运草系列,同时针对婚庆市场做了一些体验发布。

聚爱财CEO任衡:

根据期望收益选择理财产品

移动理财就是要让普通老百姓实现轻松理财,这也是聚爱财在做的事。我做这个产品的初衷源于一个故事:我母亲是北京师范大学英语系教授,去年A股好的时候,我劝她多买点股票,趁机实现财富的增长。我建议她买酒类股票,她最终选了一只最便宜的股票,因为她觉得选一只便宜的股票可以多买几股。其实酒类股票和股价没太多关系,我母亲这种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对理财的认识也很肤浅,可想而知,对广大普通老百姓而言,免不了对理财存在诸多的疑问和顾虑,尤其是在当下金融资产繁多、复杂的情况下,做一款能有效帮助老百姓理财的产品是很有意义的。

目前市场上存在着各种非标准类资产,还有传统金融类资产,如信托、私募基金等,在近期股市涨涨跌跌的情况下,不是每一种金融资产都适合老百姓购买。那么,如何让不是很了解金融资产、组合金融资产的普通老百姓能够达成理财目标,实现财富的增长?这就是聚爱财这类专业金融机构应该做的事情。但同时,我们不希望把理财这件事过分专业化、复杂化, 理想的理财应该像调节空调一样操作简单。最近有许多P2P平台,收益率颇高,但跑路风险也很大,老百姓往往敢看不敢买,买了不安,不买又不甘,处于非常纠结的状态中。

聚爱财依托金融工程团队和基金管理团队,配置了很多专业的金融数学模型,并进行专业的对冲、组合,降低风险,提高收益。聚爱财Plus App中间有一个转盘,通过手指滑动可以选择一个期望的收益区间,每个收益都有一部分保底,同时可以往上浮动,背后则是大家熟悉的股票、基金等金融资产。用户使用时转动转盘选择期望收益,剩下专业、复杂的活就都交给聚爱财。

华天集团旗下惠丰门丁肉饼店副经理赵阳阳:

让门丁肉饼成为时尚小吃

时尚小吃存在巨大的市场空缺。很多食客反映很多时候就想吃点咱北京的特色小吃,比如门丁肉饼。很多卖门丁肉饼的小吃店大多门脸很小,三五张桌子搞定,看到这样的小店,再好吃也不敢进。另外,当有朋友想要请客吃北京特色美食,小吃店总感觉上不了台面,大饭店又感觉味道不地道。面对消费者的痛点,华天饮食集团打造了惠丰门丁肉饼店。一方面传承传统地道的口味满足吃货们的味蕾需求,拥有门丁肉饼、卤煮、酱肉等小吃,还增加了年轻人爱吃的菜品,但采用传统老北京的做法。惠丰门丁肉饼拥有几十年做传统小吃的经验,味道有保障。同时,惠丰门丁肉饼也在追求“高”、“大”、“上”的用餐环境。北京的惠丰门丁肉饼店在今年11月重新装修,环境更加“上得了台面”。重视健康卫生一直是华天饮食集团的传统,通过与中检集团、白百合等企业合作,从源头到服务全程专业管理,华天饮食集团尽全力为食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