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

2015北京品牌新品发布盛典之新品发布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5-12-29

11

北京新世界酒店高级销售经理刘欣

北京新世界酒店采用的是低楼层设计,酒店一共12层。北京新世界酒店位于崇文门祈年大街,步行5分钟可以到达地铁2号线、5号线以及新世界百货商店,步行15分钟可以到王府井大街、前门步行街、天坛公园。车程15分钟可以到国贸以及金融街商圈。酒店一共309家客房,基础房型高级间面积达到47-58平米,完全是采用开放式的设计,房间可以轻松容纳2-3位客人入住。酒店10层行政走廊拥有一个建筑面积超过500平米的私人露台,可以承办各种鸡尾酒会、烧烤晚宴、私人宴请。

北京新世界酒店一共有四个餐饮服务设施,位于一层是大堂,同样在一层的自助餐厅以及零点菜单。二层是酒店中餐厅祈年8号,提供正宗的粤菜、苏杭凉菜以及川菜。最大包间可以容纳24人同时同桌用餐。

注重介绍的是顶层的露天屋顶酒吧,叫“印”,文房四宝的设计理念,有住店的DJ以及摇滚乐队现场为客人表演。酒店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全部在二层。最大的宴会厅520平米,还有7个多功能厅以及一个董事会厅,酒店安排一个独立区域为会议客人准备茶歇,开会客人在这里可以享受茶歇。

10

北京聚爱财科技有限公司CEO任衡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新品叫做聚爱财Plus最聪明的跨类资产配置。    聚爱财Plus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如何能让不是那么懂挑选金融资产、组合金融资产的普通老百姓能够更合理的实现理财目标?能够让他们的财富实现增长?这其实是作为聚爱财这种专业金融机构应该做的事情。同时,我们又不希望把这件事情做的过于专业、过于复杂,希望把它变成就像调家里的空气温度剂或者调家里空调一样简单的一件事情,这就是聚爱财产品设计的理念。

聚爱财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已经积累了大概200万用户。聚爱财PlusApp,非常简单,就像调整自家的空调一样,中间有一个转盘,在手机App上通过手指滑动选择一个期望的收益区间,每个收益都有一部分保底,同时可以往上浮动,背后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股票、基金所有老百姓都很熟悉的金融资产。我们依托我们的金融工程团队,我们挖来了非常强大的基金管理团队,配置了很多专业的金融数学模型,并且进行最专业的对冲、组合,减少风险,提高收益。这些专业知识老百姓不用掌握,只要转动转盘选择一个期望收益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给聚爱财Plus,买完以后四步完成购买,购买以后,可以轻松查看自己每日收益以及自己购买理财产品收益的变化,非常简单,所有老百姓都可以轻松地用起来。

聚爱财Plus高收益也已经被市场所证明,基本每年能达到15-20%左右的收益,这个收益不仅仅是纯浮动的,而是有一部分完全作为安心的利息的担保,同时,在安心利息担保之上可以由一部分浮动利息。

背后其实就是所有专业金融工程团队做的数学模型,通过数学模型帮助老百姓个性化挑选最适合的金融资产。

8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杨娜

2015年,对于我们来说有很多变化,2015年11月底,实现120.4亿元销售。我们从2013年9月份涉足电商,2014年9月,我们电商分公司(菜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城市当年销售额突破了2000万,2015年销售额预计会达到1.2亿。2014年2200万,2015年预计销售1.2亿。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当中,我们实现了一些新变化,40分钟销售500万,前3小时1000根金条,全天销售突破2000万等等。电商公司团队人员平均年龄24岁,非常年轻。说到品牌的发展,除了渠道之外,很重要的是产品,在2015年,我们推出一些新的系列,包括以幸运草为原形设计的幸运草系列,同时,针对婚庆市场做了一些体验的发布。

2016年1月份马上要推出的针对婚庆产品的新系列,之前常见的是圆形钻,心形、椭圆形是我们2016年研发重点。这是我们跟国际铂金协会推出的铂金纯爱系列,主打对介,以水为元素,整体设计非常简单、简洁,非常适合年轻人佩戴。这是我们一直主推的美丽婚约的婚庆系列产品,看起来比较华贵,迎合了年轻人消费特点,三件套首饰实际上最低价格不足万元,叫万里挑一。这款产品可能大家比较熟悉,菜百公司首发14年,全国首发,北京地区独家销售的,到11月份时候,菜百报道里会看到顾客在排队购买这个产品,这个产品非常紧俏,这个产品代表着贺岁档的开启,今年在11月18号首发。这是我们自主设计团队研发的圆圆满满的吉祥钱。从2007年开始,我们一直做红线编织系列,比较亲民的,百姓比较喜欢,价格也非常实惠,产品已经上市。除了成品之外,2016年更重要的是设计团队整体个性化定制工作。这款产品是我们和华纳公司合作授权的Tom  and  Jerry。定制是2016年发展重点。相信2016年菜百会有更多、更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7

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旗惠丰门丁肉饼店副经理赵阳阳

给大家介绍一家敢跟时尚叫板的肉饼店,惠丰门丁肉饼店成立于1927年,曾一度是北京经典汉民小吃的代名词,炸灌肠、老汤酱肉等风靡北京城,门丁肉饼成为到北京不可不吃的菜品。考虑到广大食客的需求以及广大年轻人的喜好,将店于2015年11月重新装修开业,将店名改为惠丰门丁肉饼店,这些只是更名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在于我们发现时尚小吃存在巨大的市场空缺。不少美食爱好者反映很多时候很受伤。而我们的惠丰门丁肉饼恰恰满足了大家对口味、对环境的双重追求,一方面传统地道的口味满足吃货们的味蕾需求,像门丁肉饼、卤煮、酱肉,同时增加了年轻人爱吃的菜,但是不管传统小吃,还是新增加的年轻人爱吃的菜,都是用传统老北京的做法做的,我们也有几十年做传统小吃的经验了,味道绝对有保障,想吃地道的北京味就来这儿。另一方面,我们环境装修后绝对高大上,自己吃、朋友聚餐、请客,随便怎么说,这能上点台面,满足大家高品质的生活。

我们餐厅不同的角落,可以说环境随手一拍都是风景。我们是连餐具都能成一道风景线的餐厅。同时,食以洁为先,放心就餐到华天,这是我们华天的经营理念,重视健康卫生一直是我们华天的老传统,这家店也不例外,对食品安全、健康卫生相当重视,我们与中检集团、白百合等企业合作,从源头到服务全程专业管理,为食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菜品。

6

集合智造北京商品部总监伊藤太一

我们的品牌叫集合智造,宗旨是为广大男性提供性价比十分高的产品,在介绍我们品牌之前,首先为大家讲述一下为什么我们要做这样的一个商业模式。首先,目前国内服装行业,问题有两个:第一,产品的同质化,无论是哪一个品牌、哪一家门店,所有产品陈列方式都是大同小异的。另外一点,价格十分的高。我是从东京过来的,我实际能感受到的是北京服装价格比日本东京还要高的,原因之一就是目前国内一直有的服装行业模式就是以销售少量、单价较高的模式进行。所以,哪怕打三折,其实都是有利润的,如果知道每个商品出厂价以后,有可能再也不去商场买衣服了。

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集合智造存在的意义在哪里,首先关于商品包括设计都是日本东京带过来的,正如在座各位所知道的,日本东京汇集全世界最好的时尚资源,我会把这些资源带到中国来。在这儿,先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知识,是关于销售,简单跟大家说一下销售含义,到店顾客数X购买率×商品单价×购买件数,购买率比较低,单价偏高,件数偏少。尽量要更多顾客来我们店里买东西,单价十分低,可以让每个人购买更多的件数。这是迎接顾客的店面图,进店容易购买,容易观看每件商品。

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商品,我们商品中心是基础款,比如衬衫,使用的都是高质量材料,跟一线品牌制作工厂合作,价格仅仅298元,就是我身上穿的这种。虽然是基础款,但是会围绕这些基础款打造别的店铺没有的色系、没有的搭配风格,这就是我们品牌现在要做的方向。我们在全国的店铺越来越多,电商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快,如果大家看到我们的店铺,一定记得进去看一下我们的商品。

18

北京吴裕泰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质管部经理高萌

我代表吴裕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这一两年的产品动态。首先,其实提到吴裕泰这个品牌,可能在大家的印象里更多的是传统老字号、百年这些词汇,的确,吴裕泰1887年创立,距今已经127年的历史了,但是,其实在最近几年,我们的品牌有了很大的变化,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健康都是我们品牌近几年来的变化。为了赶上我们的品牌变化,我们产品这几年也有很大变化,在这儿,跟大家说一下乐活的概念,乐活这个概念是近几年新兴的概念,关键点是什么呢?关键点是注重健康、关爱环保,是讲究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更贴近我们生活的本原和自然健康,这也是我们产品近几年所追求的一个关键点。我们产品在不断的往这个方向发展。

最近,北京地区的雾霾非常非常严重,所以,为了应对雾霾,PM2.5可以进入到呼吸道非常深的部位,对人体有很大危害,为了应对雾霾,我们推出一款防雾霾茶口罩,这个口罩跟市面上戴的口罩到底有什么区别?吴裕泰为什么要做口罩?关键点首先是茶的概念,我给大家说一下吴裕泰茶口罩有什么特点,活性炭的夹层上富含了茶和茶纤维提取物,大家喝茶时候有什么优势呢?会更好的消炎,富含了茶纤维过滤层,可以更好、更有效的过滤空气中不好的东西,粉尘过滤效果可以高达99%,完全高于国家相关标准,这是去年推出的防雾霾口罩,希望可以给大家的健康生活提出一些不同的东西。

我们觉得健康的概念内外兼修,这是我们今年推出的茶爽,有以下几个特点,有五种口味,有茉莉花茶、抹茶、白茶、黑乌龙茶、玫瑰红茶,我们茶粉和茶多酚含量非常多,茶多酚有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的功效,这也是非常畅销的单品,可以吃的茶爽。全家老少非常喜欢的产品。

吴裕泰这几年深加工类产品,茶叶成品做的非常多,茶香皂,有茶纤维茶毛巾,含有茶纤维的茶丝巾,这些都是茶叶深加工产品上不断的创新和尝试。在这儿打一个小小的广告,给推荐一个今年10月份刚刚上线的吴裕泰茶吧项目,只在王府井和前门两家门店出现,不断的给大家提供健康和比较新鲜的东西,里面有很多茶饮,跟市面上的茶饮有很大的区别。

5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宇

今年古船陆续推出了两个系列19个产品,古船在市场上比较有影响力的是普通的民用粉,具有代表性的5公斤饺子粉等等,今年陆续推出进口系列粉,像加拿大小麦粉。随着消费者对我们产品需求的变化,今年我们推出了苦荞、杂粮、主食和十几种专业粉。

苦荞面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身体营养的要求,要做好杂粮,我们要解决两个问题,第一,口感,第二,味道,怎么能够让它更便于人体吸收?在这方面,我们下了比较大的功夫。杂粮系列产品,15%荞麦、15恩%莜麦。这是杂粮素食面,马上上市。

3

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田军

今天的主题是新品发布会,我向大家汇报一下2015年我们已经做的新品和2016年准备开发的一些新品。

新常态下,给食品行业带来结构性变化,主要两方面,一个是传统产品艺术化方面,还有休闲功能化、便携化方面做足文章。2016年食品工业趋势分析图,里面有一段话,食品企业将加大中央厨房的投入,为餐饮行业生产定制产品,食品企业面对众多餐饮客户,因而拥有规模效应,成本低于餐馆的中央厨房。2016年我们也是往这个方向发展。

开发方式上,我们的用户参与设计和定价,打造及至产品。在营销方式上,主要通过用户体验,自发性的组织口碑传播,在朋友圈里推广。

生产方式,按需生产,订单式的生产方式。

2015年打造的产品叫脆马蹄,北方人称为江南的人参,打造这款产品的时候,有以下三方面不同之处:第一,采用新鲜的马蹄,不是冷冻过的,现在市面上便宜的马蹄都是冷冻过的,不是新鲜的,添加了蜂蜜和桂花,口感更润滑。第三,推出100克便携式包装,这个产品推出来以后,2015年销量200多吨。2016年准备推出的新品,两个方向,第一,传统产品艺术化,第二,休闲食品便携化,第一个产品用豌豆黄做的黄鸭,原来吃的豌豆黄可能是块状,可能是比较固定的形式,通过餐馆大厨参与设计,通过用户体验,现在方案基本成形。特点是没有任何添加剂,走的是餐饮渠道。第二款产品,北京的山楂鱼,这款产品跟豌豆黄做的大黄鸭是一种渠道,走餐饮渠道,没有添加剂,优选各个方案,最后做成这种形状。目前,产品虽然没有推出,连锁企业的订单已经开始了。第二,休闲产品功能化、便携化,传统吃法是这样吃的,2015年使这种产品更加便携,去旅游、去出差的时候很方便的可以吃到。2015年,私人定制这块,先从婚庆开始,比如艾窝窝,寓意爱我一生, 可以从中优选一些个性化产品,可以任意装,装完以后,可以自己挑选十款礼盒中一款,可以在外面写上自己的祝福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