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

北京品牌协会会长孟卫东为2015背景品牌新品发布盛典致欢迎辞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5-12-29

00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的名片,品牌对于一个企业、对于一个城市不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较高美誉度,在一定意义上讲,品牌是提升一个企业、提升一个城市创新能力、促进经济转型和发展的重要支撑,形成一批代表首都产业和区位优势、代表北京企业形象、有较强竞争力、较大影响力、较高美誉度的品牌集群,不仅能够促进经济发展,更能够提升生活性服务业的品质,对于落实北京四个中心定位也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指导下,北京品牌协会和北京商报共同打造“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平台”,发布平台就是要打造推介、宣传和提升一批品牌企业成为品牌明星,形成北京的品牌集群。从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了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系列活动,不仅推出了一批优秀的品牌,也带动了市场消费。今年的系列活动共分为三场,第一场,知名品牌进社区活动,从今年6月份到10月份,协会和北京商报社组织了近百家品牌企业走进北京十余个社区,从贴近百姓生活的角度出发,展示推介了一批关乎民生的品牌新品,11月份,又举办了第二场活动,举办了北京新锐品牌展示发布O2O专场,展示了互联网时代新兴企业的发展面貌。今天是第三场活动,新品发布活动,也将拉开序幕。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今天将要发布的北京品牌新品更加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大到消费方式的转变,小到吃穿住行的满足,都将在这个舞台为大家一一展现,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系列活动还将继续举行下去,其将展示更多北京品牌新品,分享更多北京品牌智慧。让我们大家一起展望北京品牌的未来,亲历北京品牌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