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契合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风行25年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25年前,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190车型,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的最畅销车型(C级)的诞生奠定了基础。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向客户交付了大约600万辆C级轿车、旅行车和运动型轿跑车。上一代C级轿车自2000年春季上市以来,销量已经超过140万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上市之前,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全球订单已经达到了6万辆左右。这表明C级轿车已经成为最畅销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系列之一。

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有关梅赛德斯-奔驰开发E级以下新车型系列的新闻引起了轰动,并导致了许多猜测,在媒体频繁和详尽报道推动之下,“年轻奔驰”的概念很快即举世闻名。

这款新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多年研究之后的结晶,它不仅满足了客户的愿望,而且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进入新市场并获得更多年轻客户的机会。此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要求更加经济的轿车,而190在满足车主这方面需求的同时,还向世人证实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一贯特有的高标准同样可以在紧凑型轿车上实现。

对于当时的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实现这个目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必须在油耗与梅赛德斯的乘客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和品质标准之间追求一个完美平衡。最后他们开发了一款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同时长度、宽度和重量比一般的梅赛德斯-奔驰中级轿车(W 123)分别减少30厘米、10厘米和280公斤,并且平均油耗仅为8.5升/100公里。这就是汽车工程和技术潮流的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190车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