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安全、舒适和操控的灵动体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C级时尚型

  

精致的内饰

 

性能卓越的发动机

QQ截图20151223095009

 C级优雅型 

■ 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状态响应式减震器控制功能的悬挂系统)带来敏捷操控性

■ 四缸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提高13% 

■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PRE-SAFE  首次配备在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确保这一级别的最高安全性

■ 新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来视听、通信新享受

■ 全新操控系统更加便捷、直观

■ 内部设计和谐一体,更显运动风格

■ 全球同类车型中惟一获得TüV检测认证中心环保认证的轿车

■ 契合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风行25年

谁说经典就不能时尚?谁说优雅就没有爆发力?当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问世之时,所有的疑问都迎刃而解。优雅而又饱含激情,集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于一身,全新一代C级轿车以全面、出众的实力续写着属于它的传奇故事。

在所有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中,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首次将不同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应用于同一个车型系列,以此区分不同款式,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群体的期望,它们分别是更注重舒适性的“优雅型(ELEGANCE)”和更注重操控性的“时尚型(AVANTGARDE)”。另外,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最新尖端技术,其中包括新开发的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状态响应式减震器控制功能)、智能照明系统(ILS,具有五种照明功能)以及最新一代PRE-SAFE  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主力四缸车型C 200 K,输出功率比上一代车型提高了13%,油耗却降低了6%。

与其前身相比,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长度(4581毫米)、宽度(1770毫米)和轴距(2760毫米)分别增加了55、42和45毫米。这为更加出色的内部宽敞度和舒适性创造了条件。

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设计是基于现代梅赛德斯-奔驰风格,以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的表面呈现其技术的优越性。

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提供的时尚型(AVANTGARDE)和优雅型(ELEGANCE)两款车型,不仅进一步强调了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特性,而且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个人品位和生活方式的需求。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这种个性的体现比以往车型更加重要,它使梅赛德斯-奔驰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舒适性和敏捷性不同侧重的选择。

“时尚型”是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车型。“时尚型”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运动基因,这从散热器格栅上就可以看出来:三片式高光泽散热器格栅中央镶嵌着梅赛德斯星徽。长期以来,汽车爱好者一直将这个设计元素视为运动型梅赛德斯汽车的典型特征。如今,这个设计元素清晰地表达了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卓越的敏捷性和动力性。标准配备的五双辐式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车轮,225/45 R 17宽基轮胎,以及其他时尚细节,增强了“时尚型”非凡的运动风格,完美的匹配了安全性、长途舒适性等久经考验的C级属性。

“优雅型”则更注重梅赛德斯轿车的传统价值,特别是舒适性。迷人的整体式镀铬散热器格栅、保险杠的镀铬嵌条、侧面防擦条、以及行李箱盖让外观风格更加突出,为“优雅型”赋予了典型的梅赛德斯风格。另外,“优雅型”也保持了C级的基本特性—梅赛德斯特有的舒适性,同时被赋予完美驾控性能。

这种“细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满足了他们对个人品位和生活方式的不同需求。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以卓越的长途舒适性和动态操控性,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一次树立了新的标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