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展翅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在200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奔驰-戴克携旗下国产梅赛德斯-奔驰两个系列四款车型,以全主力车型阵容在新落成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登场。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北京车展是中国汽车业界份量最重,受关注度最高,同时也是含金量最高的车展,并且刚刚晋升为国际A级车展。此次北京奔驰-戴克携上月刚刚亮相的中级豪华车顶级车型,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优雅型,C 280时尚型轿车,以及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显著成绩的商务行政级别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E 230和E 280轿车重拳出击北京车展,旨在展示自身在豪华车制造领域的强劲实力,同时也向始终支持和推动北京奔驰-戴克积极前进的北京市政府以及广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忠实拥趸献礼。

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四款车型是北京奔驰-戴克近几年快速健康发展的缩影,也是我们在豪华车领域综合实力的最佳展现。于上月15号正式面市的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市场反应极为热烈,它将是北京奔驰出击具有更庞大消费潜力的私人豪华轿车市场的利器。而北京奔驰的E级轿车尽管已经上市销售两年多的时间,但是仍然保持销量的稳定增长,并且在商务行政级别豪华车市场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这说明北京奔驰-戴克的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质量,性能,身份地位和生活方式的全方位需求。

此次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同一车型平台上推出两款设计风格不同的车型,即“优雅型” (ELEGANCE)和 “时尚型”(AVANTGARDE)。“优雅型”强调了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庄重稳健。“时尚型”则更加突出了运动和时尚的理念。北京奔驰在推出新C级轿车时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即新C级车的目标客户就是中国市场上各领域的年轻的社会精英人群。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以最恰当的方式体现出这些社会精英内外兼修、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求精致生活品味和力求完美的价值理念,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他们对于座驾的高品质要求,同时国产C级轿车也成为彰显他们身份和格调的最好符号。此外,国产C级轿车更将诸多尖端技术纳于其内,使其无论在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还有环保方面都拥有领先时代的绝对实力,必将成为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新标准。

看过闪亮耀眼的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之后,北京奔驰-戴克的另一主打车型也同样吸引众人的目光。E级轿车被誉为“国产豪华轿车无可争议的巅峰之作”,他采用了大约2000个包含梅赛德斯-奔驰顶级科技的部件,应用最新的车身造型设计,使其显得动感、优雅和自信。

不仅如此,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经成功地通过了国家环境标志认证,顺利进入财政部和环保总局发布的绿色政府采购清单,这是国内顶级豪华轿车首次获得该项认证。国产E级轿车凭借自身安全、舒适的豪华配置和动感、优雅的内外气质,成为越来越多具有高品位、崇尚高品质、钟情于时尚座驾的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人员等新一代成功人士的首选。

凭借能够满足细分市场的系列产品和持续领先的最新科技,北京奔驰-戴克展示着自己对于中国市场的敏锐把握和庄严承诺。

北汽控股、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表示:“北京奔驰-戴克不仅仅满足于为中国的汽车市场生产最高质量,最豪华,最先进的汽车。我们还始终不懈的努力,希望能够最大化的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国产E级轿车取得初步成功之后,又全力引进生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原因。满足更多消费者拥有奔驰车的梦想,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北京奔驰-戴克也将倾全力助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