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MG名爵皇城秀精彩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MG名爵与荣威、双龙将首次联合参展,三巨头聚首,构建本届车展的最强大自主品牌阵营。MG名爵在上汽集团“融合创新·共赢未来”的参展主题下,首次以整体品牌方式亮相。这也是去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签约后,MG名爵首次纳入上汽的整体参展阵容。

首次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迎来了首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MG名爵。MG名爵首次以上汽参展阵容的组成品牌展现,展台位于E4馆的上汽展区内,演绎MG 3SW、MG7 08年型车和MG TF的独特英伦魅力。三个平台、9款车型的空间强大阵型一览无遗。

去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MG名爵以“第一个中国人主导国际品牌”的身份首次亮相中国人主导的国际车展,成为上海车展的焦点。如今,作为上南合作后的首次参加大型展会,MG名爵更是延续了2007年参加车展的强劲态势。MG名爵在大上汽体系的平台下,企业背景和实力得到增强,新领导团队的成功融合,也促使企业发展战略认识达成统一,为MG名爵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丰富的产品线队伍愈发彰显品牌实力。在此次展出的产品中,MG 3SW和MG7 08年型车最受消费者关注。MG 3SW——为两厢车市场带来革命性冲击的“IN系跨界两厢车”,因近期的高曝光率及如潮好评,注定要成为CROSS风格车型中最熠熠星光的一款。刚刚载誉上市的08款MG7更是在保持原有的品质优势下,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更贴心、人性化的一面,希望给驾乘者更舒适、更安全、配置更丰富的英伦高性能轿车。两个平台的同步发展体现了MG名爵在产品研发上的实力,与抢占市场的野心。

MG名爵多层次的产品组合构成了完整的市场覆盖面和较为完善的抗风险体系。2008年度必将是MG名爵发掘市场机遇,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的关键一年。面对北京国际车展大平台,MG名爵给京城百姓带来什么非同反响的英伦感受?英伦盛典揭幕,英伦激情点燃,MG名爵皇城之“秀”精彩不容错过!

精彩一 MG 3SW上市在即?

MG名爵此次9款参展车型中, MG 3SW是关键车型。单凭之前持续走高的曝光率,MG 3SW吊足了业内外人士的胃口。MG 3SW是典型的英系风格跨界两厢车,时尚劲酷的外型,全铝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精准操控性带来的驾乘舒适感,加之针对中国城市路况装配的自适应底盘系统,令众多消费者期待。

那么,8万-10万元的价格?近日就会上市……太多的疑问,即将揭晓。

精彩二 MG名爵何去何从?

上汽实施双品牌发展战略以来,MG名爵凭借高品质的国际品牌积淀和产品高性能,市场表现不俗。今年更是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将逐步推出7款MG 7新车型,MG TF、MG 3SW也有望年内上市。那么,其他车型是否已列入投产计划?

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新南汽负责人陈志鑫对媒体表示,MG名爵的全面整合和规划经历了三个月的高效工作已初见成效,MG名爵在全新的业务流程模式上步入良性、高效的快速发展轨道,而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先生在签约仪式上所提出的“全面合作,融为一家”的方针已基本得以实现。

MG名爵和荣威的双品牌运作模式将在差异化定位,独立运作,相互促进的指导思想下实施,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MG名爵方面会透露怎样的信息?尤为值得期待。

精彩三 多少惊喜等待观众?

去年上海车展,MG名爵的展台设计——一朵绽放的巨型英伦玫瑰,让人们在一夜间记住了MG名爵的名字,和该品牌身上散发的英伦气质。此次北京车展MG名爵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但是,是怎么样的惊喜呢?是展台有别于上海车展的风格?还是在“英伦玫瑰”这个主基调上,加入更多时尚、大气的元素?且待朋友们自己去发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