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荣威550开启数字轿车时代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备受期待的荣威550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次正式发布。记者从荣威品牌处证实,荣威550正是去年在上海车展引发轰动的W2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在“数字化”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汽车行业将有怎样的“跨代”产品带给消费者“超越普通轿车”的产品体验?“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的面世,就是对这一问题最积极的回答。

“D5全时数字轿车”前所未有的领先乐趣为荣威550所独有,这也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消费者可借此感受“跨代”而生的数字魅力。“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的运用,使多功能数字影音娱乐享受成为可能,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不断拓展数字世界,USB接口与GPS全球定位系统则更具实用性。当其他人追求GAN-Bus时,荣威550已经通过更先进的“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无限升级体验,连发动机都能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 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智能一键启动”等作为标配,刷新中级车数字化标杆。

荣威550传承英系车精髓。从设计理念来看,划时代的车体线条与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整车呈现鲜明的现代审美风尚,个性十足。从操控性与动力性来看,荣威550继承了英系车的传统价值,对高性能始终有着最苛刻的追求。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荣威550风尚的外型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将引领汽车消费的时尚潮流。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动感十足;冷暖色调的巧妙使用大大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与此同时,荣威750 2.5V6系列08款新车(08 Model Year)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锻造领先高性能底盘;GYRO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与升级版英伦XBM环绕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等配置,契合新一代品位人士需求;经典英伦豪雅缎褐内饰风格融入创新时尚元素,镀铬条运用更显高贵品质。刚刚成功挑战张家界天门山“天下第一公路”的荣威750 1.8T,将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出场,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震撼。

此次荣威品牌全系产品共有8辆车亮相北京车展,充分展示了上汽强大的体系竞争力。荣威展台设计在延续其一贯贵雅品味与注重细节的同时,加入更多创新元素,必将成为北京车展人气旺盛的展区。开放式的酒店大堂设计美轮美奂,观众可拾阶而上,享受ROEWE TASTE英式管家服务同时,还能俯瞰荣威750 08款新车;数万颗晶莹剔透的水晶灯可随展台动静态展示变幻,将让人流连忘返。5根精心设计的立柱与“550 数码变幻盒”诠释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值得期待。而超过8米高的可移动LED屏幕,与最新时装秀相辉映。

中国首位受邀伦敦时装周进行作品发布的青年设计师——王巍,将受荣威邀请在北京车展展出最新力作;在伦敦时装节屡次获奖的加拿大知名设计师Jean Pierre的最新季时装走秀,将为荣威展台带来艺术融合科技的视听享受。

从展车到展台,从全球首发的荣威550新车到旗下多款产品全线出击,荣威品牌无疑将成为2008年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明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