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出发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远舰让驾乘者一路无忧

  嘉华实力不容小觑 

如果你想体验东风悦达起亚精心策划的车展互动活动,感受畅享欧洲杯的激情与荣耀,享受RIO锐欧带来的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那就亲临2008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吧!此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以独特的创意将汽车、体育与环保新颖结合,完美诠释了当代时尚的汽车生活。

万众期待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揭幕。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主力车型RIO锐欧、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狮跑、远舰和嘉华等集体亮相E3展馆,1000平方米的超大型展台,盛况空前的参展规模……让您不仅能欣赏到一场汽车的盛宴,更有机会获得欧洲杯主题礼物和RIO锐欧环保购物袋,观展、得礼两相宜!

步入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我们看到一贯大气现代的搭展风格被巧妙地融入了足球及欧洲杯的元素,现场的欧洲杯吉祥物人偶憨态可掬,不时与观众亲切互动,而到场观众还有机会得到欧洲杯精美纪念礼物。

2008年欧洲杯(欧锦赛)开战在即,作为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向来重视体育营销的东风悦达起亚早已围绕旗下车型展开了内容丰富的“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互动营销大型主题活动,狮跑和赛拉图欧风这两款分别代表都市SUV及家用中级两厢车型最新潮流的车型更是在活动中首当其冲。从3月份揭幕活动“真情回馈月”开始,到4月如火如荼的前期网络招募活动,再到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狮跑杯”五人制足球对抗赛,数万车迷网友的热情支持把将于6月成行的东风悦达起亚百人欧洲杯观战团的人气推至顶点!

节能环保是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坚持的造车理念,从拥有先进环保工艺和技术的第二工厂,到一举夺得“中国十大绿色环保汽车”称号的当红高端经济车型RIO锐欧,无处不体现着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近日,推崇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RIO锐欧更是与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新浪合作,开展“环保手提袋,创出我精彩”大型环保手提袋设计大赛,身先士卒为国内环保组织捐赠环保基金。该项活动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奖的层层选拔,“RIO锐欧绿色环保大使”等一系列奖项也逐一落定。4月26日在本次大赛中成功当选的“RIO锐欧绿色环保大使、环保先锋、环保卫士”也受邀亲临北京车展,将接受现场颁奖,并现场展示多款匠心独运的获奖作品。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车坛盛会,是企业全方位形象展示和产品推广的舞台。作为国内主力汽车生产厂商,东风悦达起亚将欧洲杯的激情活力以及生态环保的主题巧妙融入汽车生活,生动体现了企业“激情超越梦想”的理念,更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了最新的汽车生活潮流。

2008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集中发力、全面增长的新开始。一至三月份,东风悦达起亚车型总销量达到3.7202万辆,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计划,并显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RIO锐欧、狮跑等车型也不断刷新上市以来最高单月销量,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车型简介

远舰:中高级性价比之王

处处流露出尊贵气质与大气品位的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档车市的代表之作。远舰搭载的新一代2.0 DOHC发动机节油、环保,AT、MT两款变速器全面满足驾乘者对驾驶乐趣的渴望,以及对舒适享受的追求。与此同时,远舰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真正让驾乘者一路无忧。

嘉华:商务生活两相宜

高端多功能商务车型嘉华,秉持创新性的“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造车理念,在国内MPV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起亚嘉华的特色在于坚持“奢侈配置配件、合理价位”的理念,据统计,起亚嘉华的各种便利性设施多达60余项,充分体现出其杰出的人性化设计思想。而且,起亚嘉华是国内唯一获得北美及欧洲地区NCAP冲撞试验中安全性能指数最高五星级奖的MPV,其顶尖的安全性能对于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

赛拉图欧风:打造欧式魅力风尚新生活

赛拉图欧风堪称世界级两厢乘用车设计的潮流典范。赛拉图欧风沿袭了赛拉图系列的风尚定位,无论是新锐动感的轿跑外观,还是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以及“率性、自由、自信又不失自我”的欧洲风尚生活理念,都体现出这款车引领风尚潮流的独到之处。

新赛拉图:风尚全新升级

以全新面貌震撼上市的新赛拉图,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赛拉图品牌的“风尚”理念也得到了全面升级。

锐欧:动感时尚的锐力之车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的RIO锐欧,是国内高端经济车型的代表。搭载性能卓越的发动机,让RIO锐欧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RIO锐欧还以出色的环保性能当选为“中国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在全社会都密切关注绿色环保的今天,RIO锐欧的环保性能受到更多肯定。

狮跑:都市拓界先锋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充分应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同时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十分符合当下国内热衷运动,崇尚自由的都市拓界一族的用车需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