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广丰将车展变为品质体验主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携其全系4大车型盛装亮相,其中包括中高级轿车王者Camry凯美瑞、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以及全领域SUV车型汉兰达和前卫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广州丰田展台与众不同的亮点会给参观者带来众多惊喜。

亮点一

凯美瑞完美注解五星级安全

作为中高级轿车引领者,Camry凯美瑞在中国汽车市场具有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无论是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外观、开扬的室内空间,还是优雅的设计、人性化的尖端科技,Camry凯美瑞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的全新需求。自上市以来,Camry凯美瑞凭借其均衡性和卓越的产品力,于2006年和2007年两度蝉联“中国年度车型”,囊括国内车坛50余项奖项。

此次北京车展,除Camry凯美瑞整车外,广州丰田还着重展示其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碰撞实车。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细致体察Camry凯美瑞碰撞车乘员舱的完整程度、吸能区的吸能变形程度以及碰撞后车门自由开合情况。

此外,Camry凯美瑞的切割车也在北京车展现场展出。消费者通过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可感受广州丰田领先全球的制造水平。

亮点二

Yaris雅力士中国版首次车展亮相

风靡全球的丰田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中国版样车首次在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在广州丰田展台的显著位置予以展出。

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是Yaris雅力士紫钻黑和莹钻紫两款主推色车型。与此同时,作为2008年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广州丰田此次车展还展出了一台NBA主题涂装车。在原有动感时尚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感受Yaris雅力士年轻个性的另一面。

作为丰田专门为年轻一代开发的精品车型,Yaris雅力士是丰田近年来顺应世界汽车小型化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上市8年来,Yaris雅力士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其中欧洲的用户超过160万。在全球范围内,Yaris雅力士获得过包括2000年欧洲、日本年度车型,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小型车第1名,“全球最安全小型车”,“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等诸多殊荣。

专家表示,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挖掘,Yaris雅力士的设计充分表达了时尚个性,它的导入将扭转人们对紧凑型车品质低、安全性差的观念,掀起紧凑型轿车的品质革命。

亮点三

展台抢“鲜”体验创新营销手段

北京车展上,Yaris雅力士展台模拟Y-station(Yaris雅力士体验站)的风格进行布置,并配备电脑,为消费者提供i-Yaris(网上选配预定系统)的离线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i-Yaris系统在电脑上体验车型及其颜色选择、预订等个性化功能,抢“鲜”感受网上选购汽车的便捷、直观、个性和乐趣。

i-Yaris和Y-station是广州丰田继e-CRB销售服务体系大获成功后,精心推出的又一创新营销及渠道模式。专家称,i-Yaris和Y-station两种创新模式相辅相成,将全面升华消费者的品牌体验旅程,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大大提升其利益。

亮点四

广州丰田全明星阵容参展

此次车展,广州丰田还展出全领域SUV汉兰达及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

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标配同级别SUV车型中最完善的安全装备。FJ酷路泽是一款个性奔放、越野力强大,经久耐用,堪称经典的硬派SUV,同时也是一款倡导勇往直前生活态度的纯丰田血统车型。作为SUV细分市场瞩目的实力派,汉兰达和FJ酷路泽都是以整车方式进口,并在广汽TOYOTA这一优质渠道内独家销售。在北京车展上,作为高档SUV车型的杰出代表,汉兰达及FJ酷路泽将以其充满阳刚的强大魅力,为大家带来另一番风景。

可以想象,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阵容,此次北京车展广州丰田将为所有观展的消费者带来一次“可视化”的品质体验。

专家表示,通过多种可视化、立体化的展台体验手段,让消费者深度感知产品的品质,是车展最重要的价值之一。此次车展上,广州丰田将展台变成其品质体验的主场,不仅让消费者近距离、立体化地感受到其产品的高品质、工厂的高科技,也让参与者体验到其创新的营销系统与渠道模式,即“三位一体”(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品质保障体系的魅力,可谓别出心裁,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