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生活可以如此精致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2

   

蓝天、碧水、绿草、靓车、美人,这些元素叠加在一起,绘成一幅绝美的图景。在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的湖畔,第57、58届“世界小姐”北京赛区的季军银雪与何苗,与5辆全新的进口标致汽车迈出华丽舞步。将标致汽车的法式浪漫风情与世界小姐佳丽的婉约秀美淋漓尽致地渲染在一起,仿佛是在向世人倾诉: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精致。

放眼望去,307CC、307SW、407、407SW、COUPE407等5款全新的进口标致汽车在四周如茵绿草的掩映下分外耀眼。汽车前端肆意张扬的进气格栅让人感到如同其来自同一个国度的幻影战机一样精致惟美、霸气十足。而两位美丽的“世界小姐”分别身袭红、黄两色霓裳,在众车之间轻舞飞扬,举手抬足间展现出靓丽身姿和迷人风采。

“世界小姐”的典雅与法国标致车的浪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正所谓香车美人,一时胜却人间无数。耳边响起频频的摁动快门之声,专业的摄影师努力地去捕捉这每一瞬间,唯恐让美丽从自己的手指间流走。稍后,拍摄景地换到了花园的一角,这里的假山、微湖、小筑构起一道别样小巧的景致。与此相应,标致车也不再全部上阵,只挑出两辆迷你跑车进行呼应。两位“世界小姐”依旧笑颜不改,围绕着车摆出各样身姿,或妩媚,或动感,或冷傲,或活泼,与标致汽车的精致相映生辉。

银雪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获得了第57届“世界小姐”北京赛区的季军,一身都市浪漫装扮的她谈起汽车也是热情投入。越野车、跑车都能说上好多个品牌和款式,银雪喜欢既能给她安全感,又能带给她无限驾乘乐趣的车。走进大红门会展中心,看到如此多的进口标致汽车时,银雪还是有些吃惊:“怎么这些漂亮的车都没怎么见过?标致除了国产的307和206竟然还有这么多精致的车型!” 银雪坦言,在整个车市的走势越来越偏向个性化、时尚化的时下,以差不多的价钱开上一款307CC,肯定比开着奥迪A4走在街道上耀眼很多。

何苗是银雪前一届的北京季军,对汽车并不十分了解的她甚至还没有当过车模的经历。她告诉记者自己并不太喜欢做车模,看到车的时候总容易没感觉。这种想法在亲眼目睹了307CC的硬顶蓬徐徐升起又徐徐降下后彻底改变。何苗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与红色烈焰般的307CC亲密接触,仔细观察它的每个细节,就像把玩自己最喜欢的宠物小狗。不知不觉中,她已经融入标致品牌专心营造的生活情趣中,陶醉在法国式的精致浪漫里。

在乘坐307SW高级旅行车返回的路上,两位佳丽对这次难忘的标致之旅感慨万千,她们毫不掩饰对标致品牌神奇魔力的折服。“第一眼就完全征服!”银雪甚至觉得自己对于汽车价值的认识都在发生变化,过去心中对优秀汽车品质的定义就是奥迪A4、宝马3系这样的车型,而身在307SW的细致呵护之中,才感觉生活本来可以更有色彩,更加靓丽。

何苗也直言不讳:标致的细腻品质打动人心,但是在中国市场的脚步才刚刚迈开,相信更多的人在接触、感受过307SW、COUPE407这样的车型后,生活会变得更加精致,更有乐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