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伙伴评说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1
  陈晓太  百强家具  总经理
  袁怡德  瑞嘉地板  董事长
  孙威  实创装饰  总经理
  杨春  惠达陶瓷集团  副总经理
  高进  欧派厨柜  北京公司  总经理
  薛玉明  耐特利尔家具  总经理
 

  进驻红星充满信心

  京城北部是出了名的富人区,百强家具对进驻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充满信心。另外,红星美凯龙是全国公认的家居连锁卖场巨头,相信百强跟随红星美凯龙布局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相信与红星合作愉快

  瑞嘉地板很看好红星美凯龙。作为产品商,我们相信流通渠道的选址和规划会很慎重,红星美凯龙很成熟,会对每笔投资做好预期,相信瑞嘉跟红星美凯龙的合作会非常愉快。

 

  一个卖场开三店

  在红星北四环店,我们一气开了三家店,分别做家装、家具和建材。现在的实创公司已经是提供一揽子打包服务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需要红星美凯龙这样有影响力的窗口展示自己。

 

  与红星长期战略合作

  作为一个全国性陶瓷品牌,惠达需要红星美凯龙这样的全国渠道,帮助我们把产品全方位地展示给消费者,因此红星美凯龙全国的店面,基本上都有我们惠达的身影,这种合作是共赢的。

 

  品牌与渠道唇齿相依

  欧派是全国最大的橱柜品牌,红星美凯龙是全国最大的家居流通渠道,品牌和渠道之间唇齿相依。欧派这两年在北京发展很快,得益于红星美凯龙这样渠道的支持。

 

  立足长远看发展

  伴随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开业,京城北部家居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进驻北四环店的耐特利尔必定面临很大考验,但从长远来看,我们对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