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红星美凯龙奉献爱心倡导“家文化”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1
  红星美凯龙抗震救灾车在浩荡行进中
 

  红星美凯龙不仅是一个业绩显著的企业,而且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企业。围绕着“家文化”,2007年以来,红星美凯龙发起的三大爱心行动树起了它的爱心品牌形象。

 

  重家庭之爱:首倡“中国爱家日”

  2007年2月15日,红星美凯龙在创建20周年之际,倡议为全国亿万家庭设立一个特别的节日——“红星美凯龙中国爱家日”。

  以“关注家庭和谐,关心家人健康,关爱家居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爱家日”展现出红星美凯龙作为一个家居卖场品牌,致力于创建温馨、和谐家园的浓烈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家庭的构建是社会体系的血脉,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石,人人爱家,人人就有爱。”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如此评价创建爱家日的意义。

 

  传和谐之爱:认养大熊猫

  2007年4月7日,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携知名商家代表及红星美凯龙员工代表一行400人来到中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首次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出资认养了一只8个月的大熊猫幼仔,并将认养的大熊猫命名为“红星美凯龙”。同时,车建新表示要将熊猫设置为红星美凯龙品牌的吉祥物。

  认养大熊猫之举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红星美凯龙长期以来坚持热爱生活、关爱生命、关注环保绿色的理念。

 

  扬中华大爱:爱心车驶进灾区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红星美凯龙不仅在第一时间发动旗下40多家商场捐款近500万元,通过慈善机构送到抗震救灾第一线,而且派出18辆物资运输车拉着30万元赈灾物品亲赴灾区,沿途用物质和关爱抚慰震后同胞的心。

  40位爱心使者、18辆物资运输车、30万元赈灾物品、来回12个小时、往返行程1000公里……红星美凯龙以这样一组数据诠释了自己作为一个有民族责任感的企业在汶川大地震中的无限爱心,也以自己的行动为家居同行们树立了爱心的榜样。商报实习记者  李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