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国庆逛红星美凯龙新店获购物惊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1

  9月29日,红星美凯龙在北京的第三家店——北四环店将隆重开业。一波又一波的促销和让利手段,融合着妙趣横生的消费者互动,注定将以一场盛大的家居盛宴,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在这里,不妨随着记者的脚步,提前感受一下国庆期间红星美凯龙将捧出的三大优惠盛宴,定会让你看得手心痒痒、跃跃欲试。

 

  □ 第一道盛宴:团购享受最低价

  国庆期间,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盛装开业。为庆贺这一良辰美景,红星美凯龙向消费者提供“开业优惠+团购优惠”双重好礼,令人心动。

  在很多促销活动中,大品牌打折总是有限,但借开业之喜,很多大品牌都不惜血本回馈消费者,有的可低到五折以下。而参与低价优惠的品牌又都是赫赫有名,如建材类有浩川木门、TATA木门、欧派橱柜、好佳益橱柜、友邦吊顶、奥华吊顶、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墙酷壁纸、美加华卫浴、银晶卫浴、德立卫浴、瑞嘉地板、富林地板、大自然地板等品牌,家具类有意风、百强、盛邦、芝华仕、CBD软体家具、易美易家、星星索、快乐驿站、凯迪威沙发、槟榔实木家具 、伊丽丝家具、左右沙发等品牌。

  据了解,意风、百强、诺贝尔、瑞嘉等品牌一向价格坚挺,此时让利促销,是对红星美凯龙新开店的特别支持。

 

  □ 第二道盛宴:巨额现金购物返还

  “十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盛装开业之际,除东店、西店将展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之外,还将在新店推出“保留节目”——巨额现金购物返还。

  众所周知,一些著名家居品牌为了维持自身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采取统一定价策略,在各大卖场的价格相差无几。如何才能让消费者买到最便宜的产品?红星美凯龙独创了购物返现金的办法:只要足额交了款,就能获得红星美凯龙的现金返还。其中的奥秘在于红星美凯龙是自己拿出钱来为消费者服务,而不是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红星美凯龙作为一个卖场,用自己的租金收入返还拉低了品牌产品的价格,从而让消费者获得实惠。正如红星美凯龙所承诺的那样,同时期同品牌同款产品如果比同行价格高,将三倍赔偿。用自己的钱为消费者补贴,产品价格不低都不可能。

 

  □ 第三道盛宴:1元起底价趣味拍卖

  国庆期间,光临红星美凯龙新店的消费者除将获得品牌促销价和团购优惠,以及“返现金”的惊喜以外,还可以参加趣味拍卖,以超低的价格拍得自己喜爱的产品。

  据悉,国庆期间将有多个品牌参与趣味拍卖活动,起拍价仅为1元,现场竞拍出价最高者将获得这款产品。如国家骄傲纪念床垫原价11988元、凯迪威沙发原价5500元、盛邦五斗柜原价1450元、简约经典餐桌原价3280元,都将从1元钱起拍,消费者完全可能通过拍卖“抢”到超便宜的产品。

  另外,红星美凯龙还将给前100名签单者提供抽奖机会,幸运者将获得笔记本电脑、微波炉、电饭煲等大奖,还有华仑天奴包、熊猫玩具等多种礼品相赠。   商报实习记者  李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