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豪华车 谁领风骚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21
  法拉利California
  迈巴赫Zeppelin
  奔驰新E-Class
  奥迪A3三厢版
  雷克萨斯IS300C
  宝马Z4
 

  尽管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豪华车在全球市场面临萎缩的状况,但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仍然是一块大蛋糕。各汽车巨头虽然缩减了今年其他车展的规模与投入,但对2009上海车展依然热情不减,各家均以国际A级车展的水平参加。

 

  抵不住的超级诱惑

  作为汽车消费产品中的奢侈品,超级豪车正以空前强大的阵容对中国市场形成合围之势。有消息称,本届上海车展上,迈巴赫、宾利等展车未亮相就已预订一空。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的新车California有着特殊的魅力,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跑车。据以往法拉利在国内的销售状况来看,这款新车的国内售价很有可能在350万-500万元。

  热销指数:★★★★★

  

  ■迈巴赫Zeppelin

  作为超豪华轿车的巅峰力作,迈巴赫Zeppelin凭借其独特双色外观,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进一步巩固了迈巴赫品牌在超豪华轿车市场的王者地位。

  热销指数:★★★★★

 

  豪车转向开始亲民

  中国新兴汽车市场的繁荣,让豪华车价开始走低价的“平民”路线,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有些品牌甚至提出了“豪华车平民化”的概念。 

  

  ■奔驰新E-Class 

  据悉,在中国生产的新奔驰E级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适当的调整”。有业内人士预测,明年下半年奔驰新E级轿车将引进中国市场。

  热销指数:★★★★☆

  

  ■奥迪A3三厢版

  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化奥迪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据推测,奥迪A3三厢版国产后的目标价位可能会在22万-30万元之间。

  热销指数:★★★★☆

  日德上演巅峰对决

  虽然目前在中国豪华车市场70%以上的占有率仍是德国车,但是日系品牌近年来在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让对手不敢小觑其竞争力。

  

  ■雷克萨斯IS300C

  IS系列轿跑车是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车型,此次将展出的IS300C为IS300的硬顶敞篷版。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300C将成为展台上最为瞩目的亮点。

  热销指数:★★★★☆

  

  ■宝马Z4

  宝马Z4全新换代后进化非常明显,新Z4是首款配备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两片式轻量铝制硬顶可以在20秒内自动开启或关闭。

  热销指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