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精彩记录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21

北京商报社总编辑助理韩哲(左一)与五位嘉宾论道“金融业如何守住风险底线”

北京商报社总编辑李海(左)与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胡英暖现场讨论

现场嘉宾聚焦金融论坛

金融专家交流年度热点

北京商报社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示警金融业寒冬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郝演苏建言保险业“最后一公里”

恒丰银行研究院执行院长董希淼谈守住风险底线

12家银行夺得十大品牌单项奖

现场嘉宾认真阅读北京商报

11家寿险公司夺得十大品牌单项奖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单项奖企业代表

2015年,国内外经济步伐放缓,金融市场瞬息万变,人民币持续贬值、资本市场大变脸、国内接连降息降准以及美联储加息等事件成为这一年金融业的标志性事件。

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环境,12月16日“2015北京金融论坛”闪亮登场,聚集行业顶级专家论道“互联网+”之下“金融业如何守住风险底线”,为行业健康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在论坛现场,十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夺得“2015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些品牌企业将在2016年进一步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大众消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