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经典策划 紧追行业最新动向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7
  明年北京6项目入市销售   富力地产2010年目标300亿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3日
  发力长三角西南地区   远洋地产第三步战略启动   发布日期:2010年1月28日
  北京万科:   2010年要“名副其实”   发布日期: 2010年3月18日
  星河湾:   2010年品牌建设提速   发布日期:2010年4月1日
  林达集团:   调控过后 轻装前行   发布日期:2010年4月29日
  凯德置地   努力在北京拿地   发布日期:2010年5月6日
 

  公元2010年,农历庚寅年。

  这一年的开始,政策接连不断出台; 

  这一年的开始,没有了2008年的争论与2009年的疯狂。

  这一年的开始,留给业界的仍旧是个谜局。未来,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高歌猛进,飞速扩张,还是谨小慎微,观察局势的变化?为此,北京商报《新北京楼市周刊》特别推出延续一年一度的《品牌公司新动向》系列专题,旨在探讨各公司新的一年动向,以及对未来市场的看法。

 

 

  精彩片段:对于明年销售任务的完成,张辉明显信心十足。在他看来,富力地产今年不论是在土地储备还是资金方面,都做好了最为优质的规划。

  据张辉透露,2010年富力的新产品供应量将高于2009年。以北京为例,明年除目前正在销售的富力又一城、富力丹麦小镇、富力湾和富力摩根中心项目外,将新增广渠门10号地项目和通州潞河名苑南街居住区项目。其中,广渠门10号地按照计划,廉租房很快开工,商品房也将于明年下半年面世。潞河名苑南街居住区项目是富力在通州区拿到的首个项目。

 

 

  精彩片段: 5年后的今天,远洋地产2009年累计实现销售额达140亿元,较去年已上调两次的目标110亿元超出30亿元,同比2008年增长了一倍,首次跨进百亿俱乐部,跻身国内一流房地产企业,并连续5年位居北京住宅市场占有率第一。

  “公司从2005年到2009年实施的第二步发展战略,截至去年年底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执行效果,公司无论是从市场占有率、企业的经营规模、企业自身的治理结构,以及形成的竞争能力,都全面超过了发展战略的定位和目标。”李明向记者这样表示。

 

 

  精彩片段:“出于对时机和市场的判断,一季度,北京万科推盘比较狠。”毛大庆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北京万科很有可能成为北京销售冠军,销售额预计超20亿元。

  来自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2月,北京期房成交量环比下降了近四成,降幅非常明显,但北京万科旗下项目成交量却在逆势上升。数据显示,2010年1-2月北京商品住宅销售额前十排行榜中,万科蓝山、中粮万科假日风景分别名列第七、第九,但却是北京惟一一家两个项目名列前十的房企。

 

 

  精彩片段:2004年,星河湾悄然进京。

  2008年,一片萧条的中国楼市之下,中国地产巨鳄们纷纷收缩战线,打出降价打折旗号之际,星河湾不仅毅然加大了在上海浦东项目的投入,更在上海闵行区获得优质地块;2009年8月,浦东星河湾华丽绽放。以开盘当日即销售40亿元的成绩展现了一个首度进驻上海市场的广东房企强劲的实力与品牌魅力。2009年9月26日,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正式开盘。单盘单日销售10.9亿元,近200套单位,创广州豪宅开盘当日销售最高纪录。

 

 

  精彩片段:林达集团剑走偏锋的独创却让投资者深为青睐,从而使得林达海渔广场在价值成长方面成为东南四环板块的领军项目。仅以公寓为例,去年5月开盘均价1.68万元/平方米,开盘当日即销售过亿元,至2号楼海逸销售时均价已涨至2.5万元/平方米,价格成长率高达50.6%,为东四环板块价值成长最高的项目。

  用李晓林的话说,北京缺少这样的六位一体项目,所以,林达海渔项目的成功是必然。

  不过,比起“卖得太快”,李晓林说林达集团有着更伟大的“海渔蓝图”。

 

 

  精彩片段:韩维向记者表示,前几年,凯德置地在全国范围内拿下了不少土地。在上海、佛山、成都、河南等地全在公开的市场竞争下拿了土地。

  进入2009年后,由于土地价格开始飙升,开发商出现了不理性拿地的情况,凯德置地制定了不拿天价地的方针。今年随着政策的不断出台调整,预计土地价格也将出现回落,因此,今年公司将在北京开盘两个新的住宅项目,同时目前正在考察一些合作项目,并且今年公司有在北京拿地的意向。目前已经考察了几块热点地块,还没有最后确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