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上海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7
 
 

  时间:2009年4月21日

  2009年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连续创下展厅面积以及参展跨国汽车巨头数量两项历史之最的上海国际汽车展,开始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市场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的上海车展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比上届车展增长20%。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表示,实际上,上海车展的规模已经超过底特律车展和日内瓦车展等国际大展,足以显示全球车业关注的焦点越来越“聚”向中国。

  记者在媒体日现场看到,今年不少参展企业在展台搭建上下了不小的功夫,很多国外展商从国外原封不动搬来的展台不在少数,而新车、首发车、概念车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争抢媒体手中的镜头。正如一家参展的跨国企业坦言,在全球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则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世界汽车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国市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