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荣耀上市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7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等企业高层共同出席上市活动。康思远表示:“全新BMW 5系长轴距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都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焕然一新的设计与创新技术使动力大幅提升,油耗和排放则平均降低18%,并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是一款将重塑市场格局的完美豪华商务轿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4款车型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于9月1日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与中国梦同行

  此次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上市活动超越了一味以产品技术为核心诉求的模式,而是创新地采用了“与坚持梦想者同行”的情感定位,凸显出新5系更富内涵和进取精神的品牌价值和用户形象定位。

  上海世博会已成功举办百天,世博会象征着“中国梦”的最新篇章,而正是千千万万坚持自己梦想的进取人士共同托起了中国梦的实现。梁朝伟、濮存昕、王潮歌、王利芬、朱锫作为坚持梦想者的形象代表分享了追逐梦想、不断进取的心路历程。柳传志、胡葆森、郭广昌、朱新礼和王文京等中国当代最受尊重的商界领袖和众多成功的企业家,以及来自文化、艺术和体育等领域的明星名流也作为坚持梦想的尊贵代表出席了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的发布盛典。

  发布现场,一幅由著名当代水墨画家蓝正辉创作的14米长的“梦想之路”世博主题画卷,以“见梦”、“逐梦”和“圆梦”三个篇章展示了对“中国梦”的敬意。同时,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和廖永昌,以及红毯设计师劳伦斯·许也用他们自己的艺术方式诠释了梦想之路、大美之悦的内涵。

  迄今最为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是专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而打造的。2004年,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与第六代BMW 5系同步研发,完成了一个完整的研发过程。在研发过程中,德国宝马总部和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的工程师共同参与,并完成了超过500万公里的严格极限测试。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拥有豪华商务轿车“迄今最美的设计”。其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内饰设计更与中国“行云流水”的审美观不谋而合,创新性地以统一的线条贯穿中控台与前后车门,呈现出更优雅宽敞的空间感。

  新车型3108毫米轴距成为同级别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比标准轴距增加140毫米,比上代长轴距增加80毫米。全新BMW 5系长轴距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而这舒适体验来自于一位在慕尼黑工作的中国设计师。后排座椅根据中国人的特性进行了重新设计,加长、加厚的坐垫,更大的靠背倾角以及更高档的选材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外,新车型提供全面的后座娱乐系统,四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折叠桌,高端车型上还将提供个性化的冷藏箱。

  全面领先的性能和独一无二的装备

  更长的轴距带来的并不是驾驶性能的降低,相反,全新BMW 5系长轴距凭借多项创新科技实现了性能的全面提升。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是创新科技的集大成者,也是应用高效节能技术的先锋。双叉臂前桥和特别定制的整体式后桥的设计在该细分市场中绝无仅有,标准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别中惟一的,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是全球首台将涡轮增压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汽油直喷技术相结合的发动机,而集合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镁铝合金曲轴箱、带有可变正时系统的轻量化双凸轮轴的自然吸气直列6缸发动机是宝马傲视群雄的杰作。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3款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204马力到225千瓦/306马力。BMW 535Li采用3.0升排量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达到3.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BMW 528Li和BMW 523Li分别装备3.0升和2.5升直列6缸发动机。3款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6.9秒和8.6秒。

  新车型应用的高效动力技术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冷却液泵、电动转向助力和按需操作的空调压缩机、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低阻节能轮胎等等。得益于这些技术的综合应用,全新BMW 5系长轴距在性能显著提升的同时比上一代车型的平均油耗和CO2排放降低18%,完美体现了宝马高效动力的理念,使中国客户不必在驾驶乐趣和环保之间做出任何妥协。

  全新BMW 5系长轴距还在同级别中提供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创新设备,使其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创新装备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平视系统、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系统。

  2006年,宝马集团第一次专门为中国客户开发了BMW 5系长轴距。四年来,这一车型取得了巨大成功,累计销售9万多辆,成为BMW在中国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且每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全新BMW 5系长轴距在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这款新车在全国的正式上市必将吸引更多的客户,让宝马集团以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跨上新的台阶。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于车型的个性化需求,第六代BMW 5系将与全新BMW 5系长轴距同步在中国上市,并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