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思危 理性看待车市繁荣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7
  中国汽车2000万辆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
  盘点2009年汽车业十大关键词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
  “政策车市”将风险留给明天?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
  二季度车市扛全年最大权重   发布时间:2010年3月9日
 

  居安思危,原本就是智者之道。汽车记者在每一次为中国汽车高速发展欣喜之时,同样没有忘记在快速成长华丽数字的背后,我们观察到更多的应该是汽车社会所带来的问题。

  虽然中国汽车产销量进入飞速发展期,专家匡算中国汽车达到年产2000万辆规模将不再是难题,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表示,汽车量多了,需要政府在政策上积极引导,鼓励消费,只有真正的消费结构升级才能拉动国民经济。汽车产业与30多个产业有关,要形成汽车产业发展的氛围。汽车产量增加了,环境污染问题也随之而来,必须动用新的替代能源进行动力革命;交通拥堵了,也要用疏导交通的态度解决,发展公共交通使之顺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