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专业的汽车行业守望者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7

  “汽车行业曾经创造过太多神话,但汽车本身绝不是一个神话!”一位业界的专家曾经说过。中国汽车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切都是依靠自己创造。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制造之都,成为世界汽车品牌之都是迟早的事。北京商报《时代汽车周刊》也伴随着汽车行业的成长,在全球汽车业的格局裂变过程中,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蓦然回首,从单纯的合资到自主品牌实现出口并实现超越,从兼并重组到海外抄底收购跨国知名品牌,北京商报的汽车记者忠实地用文字记录着一切。

  守望市场就是守望未来。尽管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我们还无法准确预测,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随着市场产品的丰富和趋同,汽车市场已进入一个充斥着各种变化的时代。无论如何,北京商报用自己专业、独特的视角,为钢筋铁骨的汽车注入新的元素,成为中国汽车工业蜕变的守望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