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多喜爱:为青少年提供快乐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色彩纯正是多喜爱儿童家具的特色,每一种纯净的色彩都给孩子带来纯真的感受,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景气风采

  “更多欢喜,更多爱——多喜爱。”当青少年儿童听到这样的广告语时,难免会怦然心动。在儿童家具领域,多喜爱首创彩色家具,以逼真的色彩和环保的品质,为孩子们提供具有诱惑力的家具产品,让他们生活在无比快乐的家庭氛围之中。2009-2010年度,多喜爱已经在全国建立起500多家专卖店,品牌影响力延伸到全国所有大城市,帮助孩子在开心地生活中健康成长。

 

 

  纯正色彩散发时尚味道

  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儿童家具,可能会让孩子们挑花了眼,大人们也往往拿不定主意。然而,当孩子们看到多喜爱的儿童家具时,眼睛会突然放光,很多孩子在第一时间会做出决策:就是它了!

  多喜爱对孩子的第一印象是颜色太纯了,纯得就像电脑上用百分比精确地调整过一般。绿的绿得清澈、蓝的蓝得透明、红的红得火热、白的白得闪亮……当多喜爱走红之后,很多厂商试图模仿,外观形态可能有些相似,但如此纯正的色彩却是无论如何也模仿不出来的,这就是多喜爱的核心竞争力。

  孩子们的心灵是纯净的,也是单一的,他们追求时尚,又不喜欢繁杂,于是单纯的色彩就成为他们的至爱。将各种单一色彩的家具搭配在一起,可以构成一个五彩世界,那种味道是醉心的。2009-2010年度,多喜爱的彩色家具,就是以这样的清纯征服着全国孩子的童心。

 

 

  像做玩具一样做家具

  有人说,是漆三分毒。家具的色彩,是油漆营造的效果,如果油漆质量不好,可能给家搬进一个“毒器”。多喜爱的儿童家具,像做玩具一样制作,让孩子们享受到最环保的居室环境。

  “我们生产家具时所用的油漆根本不含甲醛。”多喜爱品牌负责人表示,德国BYK公司与多喜爱结成了战略同盟,专门提供世界上环保性能极好的油漆,运用于多喜爱的家具生产中。“BYK公司曾经是玩具生产商,玩具最讲究安全性和环保性,儿童可能用手去摸、用嘴去啃、用身体去触,无论如何都可以让孩子安全放心。”

  实际上,多喜爱家具的所有材质都以环保、安全为基础。欧洲进口的纳米板材、产自意大利的DTC门铰、西班牙生产的TEVEL路轨,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精工细作,使家具处处呵护孩子的生活起居,如同玩具一样时时相伴。

 

 

  给孩子营造快乐氛围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孩子都将自己的梦想藏于日常生活中,而居室是孩子“做梦”最多的场所。给孩子创造一个快乐的氛围,是多喜爱家具受到青睐的重要因素。

  到2010年,多喜爱已经在全国建立起500多家专卖店,几乎覆盖了各个省会和大中城市,孩子们可以就近享受到多喜爱带来的梦幻世界。在北京,多喜爱进入了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等主流渠道,在居然之家新开业的丽泽店里,一个200多平方米的专卖店刚刚开业,当天就接到了好几笔签单,足见人们对多喜爱品牌的喜爱。

  快乐,是每个孩子的追求。从色彩的赏心悦目,到材料的货真价实,再到细节的精益求精,多喜爱家具正在孩子心目中形成越来越好的口碑,陪伴着孩子从8岁成长到20岁,度过难忘的青少年时代,而这个过程,因为有了多喜爱,孩子们更加快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