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顾家工艺:以国际视野构建沙发旗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以国际视野制作产品,顾家工艺在沙发领域保持着国际品质,以原创的设计赢得国内市场青睐的同时,正在征服越来越多的海外客商,成为名副其实的沙发旗舰品牌。
 

  景气风采

  “顾家生活,全球共享。” 顾家工艺创立20余年来,专业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2009-2010年度,顾家工艺进一步开阔国际视野,将沙发、沙发床、茶几等客厅产品远销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荷兰、法国、保加利亚、越南等多个国家拥有品牌专卖店。以国际视野塑造专业品牌,顾家工艺风头正健。

  顾家工艺是中国沙发的旗舰品牌。人们喜欢它,首先是因为它的设计引人注目,不熟悉它的人会以为这是个国外来的品牌,其实它产于中国浙江。

  不过,顾家工艺的设计师队伍却来自世界各地。每一位设计师都会把自身对居家生活及客厅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的设计研发中,集成各学科和技术,不断创造出饱含科技和人性化的产品。除了实力雄厚的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工艺的国际沙发研发中心还拥有大量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天至少产生50个创意,每年均有数百个沙发新款在全球同步发布。如此广博的设计师队伍、放眼全球的设计视野,自然让顾家工艺看起来很国际。

  之所以需要国际化的设计潮流,是因为顾家工艺不仅是中国的沙发旗舰品牌,同时也是中国沙发出口的旗舰品牌,在国际市场颇有地位。目前,顾家工艺旗下的沙发、沙发床、茶几等客厅产品已远销出口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加拿大、美国、比利时、韩国、阿联酋、澳大利亚等家具进口大国,同时在荷兰、法国、保加利亚、越南等多个国家拥有品牌专卖店,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

  以国际视野塑造品牌,使得顾家工艺站到了行业的制高点。人们选择顾家工艺产品的重要原因就是相信它的工艺和品质。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历经三代人的精心培育,在行业内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突破。第一代人研究顾家工艺的生产工艺,第二代人则在研究它的品质。继2007年9月“顾家沙发”荣获沙发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之后,2007年12月顾家工艺又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9年3月顾家工艺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快速成长壮大的顾家工艺,成为中国家具企业发展的成功典范。至今,顾家工艺在全国拥有员工6000余人,已成为全球沙发制造领域最成功的生产企业之一。

  正是拥有国际化的潮流设计,令人放心的工艺和品质,顾家工艺才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一流的品牌形象。顾家工艺旗下拥有的两大子品牌——“顾家工艺”和“KUKA HOME”都得到长足发展。2009-2010年度,顾家工艺又与意大利国宝级沙发品牌“Caliaitalia”联合开发了新品牌,组建起可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

  展望未来,顾家工艺正在向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奋进,不断为全球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