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中至信:树立欧美古典家具行业典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中至信在欧美家具领域独树一帜,产品高贵大方、典雅时尚,堪称行业典范。
 

  景气风采

  有人用“冰火两重天”形容2009-2010年度的家具业,中至信家具显然“火”得一方。不仅在央视黄金广告时间继续传播其“欧美典范——成功人士的选择”品牌定位,而且推行经销商零库存营销策略在全国广开门店,在全国的专卖店数量达到700多家,在高端欧美古典家具市场确立了自己的典范形象和领导地位,擦亮了自己的金字招牌。

  金融危机给各行各业带来了灾难,同时给家具行业造成不小的影响。不过,在2009-2010年度,中至信家具却在逆市中全线飙升,所有产品和区域市场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销售渠道还得到迅猛壮大。 

  中至信家具于1994年创立于安徽,随后迁至广东顺德,成为广东家具品牌的佼佼者。历经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目前中至信公司拥有设计师、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建立起15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6万平方米的大型物流中心,全面引进意大利、德国先进自动化生产线,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生产欧美高端家具的大型企业。多年来,公司立足高端,坚持以“欧美、古典、高档”六字发展方针,走“品牌化、系列化、欧美化”三大发展路线,贯彻执行“以质量求生存、以设计创新求发展、以优质服务求超越”的发展策略,持续提升中至信家具品牌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到2010年,中至信旗下有“圣洛克”、“夏洛蒂”、“美特美家”、“美特世家”、“简·卡罗”、“法·路易娜”、“邦舒”等七大品牌八大系列产品,有100多个产品设计获得国家专利保护,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2009年以来,随着国际市场萎缩和全球经济低迷,中至信更将注意力放在国内市场,在一年时间内先后新增多家专卖店。2009年9月,在喜盈门(南昌)家具广场,中至信家具南昌店盛大开业;同月,在威海特乙甲全球家具广场,中至信家具1000平方米的威海店隆重开业;2009年9月30日,营业面积为1000平方米的淄博店盛大开业。

  2009年,随着“法·路易娜”系列产品正式亮相,国内各大中城市“法·路易娜”专卖店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正当各地经销商争夺“法·路易娜”经销权的热潮中,公司创立的新品牌“源于北欧名作——邦舒健康睡眠馆”于2009年11月闪亮登场,此前一个月,就已经在鄂尔多斯、太原、郑州等近十个城市选址完毕,相继开业。目前,中至信在国内的品牌专卖店数量已超过700家。

  企业创名牌,如果仅靠人员推销、渠道建设、公共关系等推广手段,很难将一个品牌变为名牌。有志于成为中国名牌的中至信认为,适当利用具有信息传递快、覆盖范围广、能够反复宣传等特点的广告宣传,可迅速有效地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为此,在重视渠道发展的同时,中至信家具逐年加大了广告投入,2009年起公司投入巨资在全国性媒体中央电视一套《晚间新闻》全年广告投放,同时在沪宁、合宁、京藏高速及北京周边投入近80块大型户外广告牌全年广告投入。

  此外,从去年开始,中至信家具强化了流程管理,尤其加强了产品差异化研发设计、渠道维护与升级、服务三大流程的管理,为实现中至信名牌战略练好扎实内功。从细节做起,与合作伙伴打造品牌,中至信这个专注于欧美古典家具的品牌正在越来越成为行业典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