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红苹果家具:“亲人”呵护演绎品牌传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红苹果家具造型时尚、色彩艳丽,拥有大批回头客。
 

  景气风采

  面向大众,倡导亲情,是红苹果的品牌内涵。2009-2010年度里,红苹果发起了持续两个月的“寻亲记”活动,共吸引了61万人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30年来,红苹果一直把顾客当做“亲人”;在更多“亲人”的持续关注下,演绎着红苹果的品牌新传奇。

  “早餐来个苹果吧?”2010年4月1日上午,当北京市民走上街头时,意外地发现一群身穿印有红苹果T恤、手提果篮的年轻人,他们逢人便笑容满面地免费派发红苹果。

  这样的景象,当天在深圳、济南、杭州、沈阳、昆明、武汉等全国19个一线城市同时出现。这是红苹果家具在全国发起“寻亲记”活动的场景,借助这次活动,红苹果要寻找10-15年以上的老客户。

  “寻亲”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重点在于回馈。按照红苹果的活动规定,15年以上老客户可享受等件家具免费以旧换新,运输安装费全免,新增家具补助换新,到店登记获赠价值88元的功能性抱枕一个,其中前5名将免费任选价值3980元床垫一张。10年以上老客户享受补助换新,到店登记获赠价值88元红苹果抱枕一个,前5名获赠价值3980元床垫一张。

  让红苹果意想不到的是,这次活动共吸引了61万人次参与,仅4月1日当天,其线上活动的注册人数就达30万,差点造成网站崩溃。这里记录的,就是“亲人们”的肺腑之言,这从中不难窥出红苹果能从最初无名的小企业,发展到今天资产总额超过10亿元的秘密:把客户当做“亲人”,接待客户就像接待自己的亲人那样真诚无私。

  杭州客户潘女士:11年前我买红苹果家具的时候并不真正了解这个品牌,看了感觉好就买了。但是这次我买它的产品,不是凭感觉了,是确确实实认为值得信赖,一张床我用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损坏,甚至都没有变形,当然这次装修新家我还是要选择红苹果家具。这次我只花了16700元就买到了原来市价21300元的家具,还免费获得了一个抱枕和一张床垫。这确实是一个企业对老客户的一种守护,我们原来买了他们的产品,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回馈,这让我们感到惊喜。最令人感到满意的不是价格上的优惠,而是“用不坏”,这才是最实在的。

  沈阳客户徐振声:我是红苹果11年的老用户,11年前购买的红苹果衣柜至今没有任何破损,而且中间还搬过两次家,我对红苹果的品质表示非常信任。

  深圳客户赵女士:我算是红苹果的忠实fans,我家里的家具都是红苹果的,十几年过去了,质量还是那么好,红苹果是真材实料啊。

  ……

  2010年6月1日,红苹果“寻亲记”大型全国活动落下帷幕。通过寻找红苹果家具的“亲人们”感受到了消费者的忠实程度,老客户的绝对信赖;通过最实惠的价格和最感人的方式回馈了“亲人们”的多年关注,30年贴心服务真诚守护。红苹果,以寻亲活动的完美收官再次充分展现了它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对于吃过派发的真苹果、购买过红苹果家具的消费者而言,他们与红苹果品牌“剪不断”的渊源才刚刚开始。在机遇无限的未来,品尝红苹果美味的“亲人”会越来越多。

  “公司能够走这么远,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回馈,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红苹果活动负责人称。红苹果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内销,至今已走过30个年头。这家资产总额达到10.5亿元的大型家具企业,在“亲人”的关爱下,将演绎新的品牌传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