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百木汇:开创地板“商务会馆”新模式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作为专业地板销售渠道,百木汇吸引了久盛、大自然等著名品牌,创立起商务会馆模式。
 

  景气风采

  3000多平方米的面积,汇集13家知名地板品牌,各大品牌均以体验店形式出现,可为消费者提供风格设计、品质产品、地面铺装、售后维护、问题咨询、环保检测等十余项与地板有关的各类服务,2009年底开业的百木汇已打造出地板界的首个“商务会馆”,为地板品牌经营树立了一个新榜样。

  走进百木汇,最令消费者惊讶的不仅是3000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上汇集了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久盛地板、牛师傅地板等众多知名品牌,共计13个,而且还有各大地板品牌精心设计的展馆形象,每家地板企业均本着“体验为主、陈列为辅”的体验营销理念设计的展馆,另类的风格、别出心裁的展示方式、丰富的产品种类,令消费者瞬间体会到当下地板圈的流行风尚。

  百木汇总经理丛立强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选购地板产品的大舞台,同时要为消费者提供各类与地板相关的服务,让一个想买地板的人走进百木汇便会将地板市场当下行情、流行趋势、产品内涵、使用须知等诸多问题了解得清清楚楚并得到周到、细致、有保障的产品使用服务。

  百木汇除了拥有各地板品牌专卖店,还有品牌家装、品牌设计师、品牌社区服务站等多种服务团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地板设计规划、各式产品、安装维护等多类服务,真正实现地板产品的全程一站式服务。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一次性在全国知名品牌地板中进行选择,并直接获得风格设计、产品品质、安装保障、售后维护、问题咨询、环保检测等十余项与地板有关的各类服务,不必辛苦地奔波在各大建材卖场地板区内进行逐一筛选。

  为扩大百木汇的市场影响力,增进品牌的销售额,百木汇自2009年底开业以来便多次联手网络销售平台,如中国网众举办网众团购活动。丛立强表示,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还要提供更多的价格优惠,让消费者一选地板就能想到百木汇。

  百木汇地处十里河商街黄金地段,来来往往的家装客流很容易就注意到百木汇醒目的招牌。但百木汇没有局限于十里河商街上的自然客流,而是积极主动出击,走进小区内开展促销活动。开业不到一年时间里,百木汇成功地举办了3场“走进小区做促销”活动,拓展了百木汇的外围销售空间,提升了百木汇在地板业界和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

  开业之初,百木汇便心怀回馈社会的志向,成立了“百木汇红十字会机构”,丛立强自任会长,组织了“抗震救灾爱心活动”。2010年玉树地震期间,所有在百木汇消费的地板用户每购买1平方米地板,百木汇都会向灾区捐1分钱。同时,百木汇还组织内部各厂家、商户、员工及在百木汇消费的所有用户共同奉献爱心,为灾区送去温暖。

  百木汇的地板“商务会馆”经营模式已经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丛立强表示,在未来的3-5年中,百木汇将加快步伐,争取在北京将地板“商务会馆”连锁发展下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