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集美益源:进驻顺义开创“京郊模式”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集美益源落户京郊顺义,带去了50多个一线品牌,开创了家居卖场的“京郊模式”。
 

  景气风采

  2009年9月19日,首个定位于服务京郊地区的品牌家居卖场——集美益源家居广场正式在顺义区开业。在这个2万多平方米的卖场里,云集了红苹果、百强、意风、耐特利尔、强力、元亨利等50多个一线家具品牌,以及业之峰、轻舟、实创等京城金牌家装公司,使顺义地区中高端家居消费者能够就近购买品牌家具,享受到品牌装饰的贴心服务。走出去,把家居卖场里的品牌主动送到消费者身边,集美益源开创了京城品牌家居卖场的“京郊模式”。

  2009年9月19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位于顺心区黄金商业地段的怡馨家园彩旗飘扬、鼓乐喧天。随着赵建国、吴晓、张福才等家居巨子共同剪开彩球,一个全新的卖场——集美益源家居广场宣布诞生。

  这是一个首次在郊区落脚的京城品牌家居卖场,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卖场内入驻的家具和家装品牌均是一线著名的品牌,如红苹果、百强、意风、耐特利尔、强力、元亨利等50多个一线家具品牌,以及业之峰、轻舟、实创等京城金牌家装公司,与众多京郊杂牌商场形成天壤之别。

  到2010年中期,开业大半年的集美益源运营态势良好,商户经营情绪高涨,在顺义地区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集美益源创立的“京郊模式”经受住市场的检验,开始走向良性发展之路。

  近年来,北京城内的家居卖场面积迅速激增,总体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平方米。“集美益源的发展理念就是规避主流卖场同行之间的直接竞争,寻找市场的蓝海。”集美益源家居广场董事长吴晓表示,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集美益源决定另辟蹊径,把目光投向了空间更大、竞争压力更小、消费需求更为强烈、中高端家居市场还基本属于空白阶段的京郊地区。“走出去,把家居卖场里的品牌主动送到消费者身边,这是一种新型的服务模式。”

  随着北京郊县地区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的规划和开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十分迅猛。在顺义地区,大型居住社区、高端别墅、旅游度假村项目非常集中,再加上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世界花卉博览会的落户,顺义的家居市场被迅速放大,这给集美益源在顺义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集美益源家居广场中高端的定位也让入驻的50多个知名品牌形成了品牌共振效应。进驻集美益源的厂商均是区域以及全国性连锁品牌,品牌和服务连锁效应将高度契合市场的需求。作为京城十大家装公司的业之峰、轻舟、实创也都进驻了集美益源家居广场,品牌家装公司的主材代购业务基本涵盖市场的大部分建材,业务组合上的互动让集美益源很好地弥补了品牌建材的缺失。 

  据分析,集美益源创立的“京郊模式”的突出特点就是进行区域精准营销。因此,集美益源家居广场除了拥有合理的商业布局、成熟的管理团队,还提出了省心、安心、贴心、顺心、开心的“五心”服务理念。通过“七日无障碍退货”的售后服务体系,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保证消费者的全部权益。 

  业内人士认为,集美益源捷足先登,率先抢占了市场空间广阔的京郊地区,不但有利于京郊地区家居市场的规范,也带领优质品牌开拓了新的市场。集美益源首创的这种“京郊模式”的成功运行表明,郊区市场有巨大需求,有发展潜力可挖,有拓展空间,能够给共谋发展的厂家带来销量,在不远的将来,“京郊模式”有望得到推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