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容和家居:展现“家居奥莱”新风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背靠燕莎奥特莱斯巨大的客流,容和家居开创的“家居奥莱”迎来了发展新时期。
 

  景气风采

  2009-2010年度里,已经过3年市场历练、不断进行改革的容和家居对“家居奥莱”提出了新理念,其特色软装、工厂直销和定制化服务等三大独特经营理念使“家居奥莱”展现了全新的风采,树立了容和家居独特的市场地位。

  容和家居位于东四环燕莎奥特莱斯C座地下一层。当众多准备淘服装、鞋帽、化妆品等折扣名品的消费者走进燕莎奥特莱斯时,会不经意地发现,原来这里还有一个专卖家居名品的特色专卖店。历经3年市场实践,容和家居已经摸索出一套独特的经营思路,借力燕莎奥特莱斯的广大客源打造出“家居奥莱”的独特风采。

 

 

  软装饰品争奇斗艳

  走进容和家居,各类软装饰品琳琅满目,令消费者爱不释手。在2009-2010年度,容和家居加大了调整力度,将卖场内80%以上的经营品类调整至软装饰品,包括床具、床上用品、窗帘布艺、灯饰、地毯、厨房用具、餐厅客厅用品及各类家用小饰品等。“轻装修,重装饰”的装修理念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容和家居将经营品类的重头调整至软装饰品正是迎合了当下的消费趋势。

  在容和家居,不管是实用的家具,还是装点家居的饰品,不管是实用的家居用品,还是陈列收藏的工艺品应有尽有,能为消费者实现时尚简约、自然古朴、后现代、乡村田园、古典怀旧、欧式、美式、中式、东南亚风情等各类家装风格提供恰如其分的产品。

 

 

  外贸原单商品源源不断

  容和家居的招商对象是面向外贸工厂,工厂直营,区域总代理。正是因为众多厂商直接经营,因此容和家居提供的产品、服务、价格在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容和家居总经理朱兆春一直坚持“名品+折扣”战略。在卖场内消费者可以选到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凯迪威沙发、挪亚家家具、艺藤居、依丽兰床垫、圣世年轮家具、荷比先生藤木家具、邓禄普床垫等诸多名牌折扣产品。“就算不是名品,我们也一定要引进在业内非常有名,或者是质量上成的商品。” 比如容家居内的家纺产品,尤其是外贸家纺,它们都是国际一线品牌的OEM生产商。这些商品虽出身“名门”但没有名贵的身价,而产品的高贵品质却丝毫不变,价格令消费者很容易接受。为使消费者买到更实惠的产品,容和家居会定期举办业主团购会,给予业主更多优惠。 

 

 

  为消费者

  量身定做产品

  喜欢在燕莎奥特莱斯淘宝的消费者多数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而又有精力对居室生活精雕细琢的人群。无论是小资白领还是时尚达人,或是成功人士,如果对家居商品有独特的定制化需求,容和家居内的软装设计师、画廊内的艺术家和经营外贸商品的专业人士都能帮助消费者实现定制化需求。

  用朱兆春的话说就是,容和家居已经成为京城最大的软装家居饰品整合商,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风格各异的产品,同时能在整体风格设计上为消费者把脉,通过软装设计为消费者实现一个满意的家居风格。“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成功走出一条利用软装实现各类装修需求的‘家居奥莱’经营模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