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万家灯火:拓展新店继续保持“服务王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独占北四环外优势位置,推崇优质服务理念,万家灯火装饰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呈现出蓬勃的生机。
 

  景气风采

  “要么扩张,要么被吞并。”2010年里,家居卖场进入了新一轮的淘汰赛。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的代表——万家灯火在这一竞争态势下,进入了扩张阶段。一个已经选好位置、规划有序的新卖场即将在京郊亮相,酝酿将近一年时间的万家灯火第二店浮出水面。拓展新店之余,万家灯火多年积攒的服务理念“将服务进行到底”以及推出的多项服务内容“八大管家,成套服务”等将随着新店一道,进入更多大众百姓家。 

  2009-2010年度的家居市场,“扩张”无疑是显耀的字眼。在飞速拓展的市场大潮中,万家灯火始终以非常稳健的姿态前行。在2009年年中,万家灯火副总经理张晶便向外界透露,万家灯火将在2010年年底之前,开出一家分店,以壮大万家灯火的综合实力。不过,张晶始终没有透露新店的选址情况,但直言不愁资金实力及人员储备,只是等待一个合适的位置,大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感觉。

  2010年中期,万家灯火第二店选址已告罄,选择了发展潜力十足的京郊,不过对于具体选址何处、新店建设情况,张晶仍不向外界透露,只是说等新店一建好,马上会与大家见面,年底之前是没什么悬念的。从酝酿开店到选址建设,万家灯火拓展新店的步伐一直非常稳健,如同万家灯火十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地将“服务进行到底”理念推广到京城百姓心中一样,给人以值得信赖的感觉。

  无论是拓展新店,还是日常经营管理,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万家灯火核心竞争力。为给消费者创建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2010年年初,万家灯火对现有10万平方米的卖场进行全新规划调整,将家具、灯具、窗帘布艺软装分区经营,形成三城集中经营的模式,真正形成集灯具、建材、家具、窗帘布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卖场。在优化环境的同时,万家灯火建立了以服务一个客户为主导的服务准则,对客户从进店到满意而归形成一套管家式服务制度,不仅让消费者受益,同时,得到社会各界认可。2010年万家灯火先后获得“首都文明市场”、“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单位”、“2009年度先进企业”等称号,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证明了万家灯火为家装消费者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将服务进行到底”的经营理念指引下,万家灯火相继推出的“家装环保检测”、“八大管家,成套服务”、“万总管、家装贵宾服务”、“家装工程监理”、“两年保修、终身维修”、“免费上门验房”、“家装成套服务联盟”和“家装局部翻新”八大王牌服务,为家装业主解决实实在在的家装问题。

  为使万家灯火的王牌服务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能让京城百姓最大程度地受益,万家灯火不断加大推广力度。不仅选择节假日大笔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做品牌促销活动,同时联合京城各类团购平台、不间断地组织各类团购活动,以较低的折扣、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家装业主。同时,万家灯火还在积极筹建自己的官方网购平台,酝酿电子商务业务。登录万家灯火网站,便可看到万家灯火已经在积极筹建产品库,每一周都会推出市场上做促销的品牌产品名录,并以电子期刊杂志的形式告知消费者。

  随着万家灯火京城第二店的拓展,万家灯火的多项王牌服务理念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和推广,这一老字号家居卖场品牌必将在新的一年里迎来新的发展盛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