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里河商街:众商协力共创辉煌与梦想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十里河家具大道启动招商,宣布了构建第二条商街行动正式开始。随着“装修第一站”的开业,家具大道的新形象即将向人们呈现,一个实力更加强大的十里河正向人们款款走来。
  十里河家具大道启动招商,宣布了构建第二条商街行动正式开始。随着“装修第一站”的开业,家具大道的新形象即将向人们呈现,一个实力更加强大的十里河正向人们款款走来。
 

  景气风采

  不断调整家居建材产品品类,提升十里河商街的人气;鼓励商家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新增第四座文化地标,搭建古玩爱好者淘宝圣地,为各类艺术爱好者交流与成长的舞台;出资兴建十里河第二商街——十里河家具大道,在十里河商会、十里河集团的带领下,十里河商街在2009-2010年度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团结、拼搏、创新使十里河商街延续着过去的辉煌,实现着新的梦想。

  

 

  奋斗的精神

  无论是节假日、周末,还是平常日子,十里河商街上从来都是客流不断。尽管如此,十里河商街上的每一个卖场依旧没有止步,仍在孜孜不倦地探寻发展创新之路。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无疑是十里河商街上最显著的地标,在2009-2010年度,通过大大小小不下十场的团购会,让原本就保持不错销量的居然之家十里河店销售更加红火;家和家美,“大件店”模式的创立者,在2009-2010年度里,卖场工作人员加强了产品品类的甄选和调整,让更时尚、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源源不断地走进卖场;高力国际灯具港,2009-2010年度加强了公益活动的力度,为四川凉山彝族孤儿建立“一对一助学”帮扶等;美联天地,引进新奇特的艺术瓷砖、壁纸、玻璃,让这个白领购物天堂变得更富小资情调;程田古玩城自办“古玩珍品展”,将古玩城内商户的珍品逐个展示,提升程田古玩城在业界的地位;十里河灯饰城完成了基础硬件设施及品类布局的改造,对非高端的品牌进行了调整;十里河奇石城以镇城之宝——距今2.3亿年的贵州关岭鱼龙化石为坐店之宝,酝酿出系列营销推广活动……

  2009-2010年度,十里河商街上的每一个商家从未停息,一直在坚持创新中谋求新发展。

 

 

  团结的力量

  十里河商街欣欣向荣的景象,来源于团结爆发出的巨大力量。2006年,十里河商街上10余家企业发起成立十里河商会,并为商会定下了“风险共担、利益共存”的发展宣言,将大家团结在一起,共谋发展。如今,这个商会的成员已增加到20家,力量更加强大。

  团结就是力量。在2008-2009年度里,一个个集体活动轮番上演:十里河商街上各个企业参加的大型红歌会、中山音乐堂激情演绎的《十里河之歌》、央视三套大型歌会节目“激情广场”,无不见证着十里河的团结,也激发了十里河人不断奋斗的热情。

  在这个年度里,十里河第二商街——十里河家具大道初步建成。随着“装修第一站”在2010年6月底正式营业,十里河家具大道开始向人们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为十里河商街增添了新的色彩。

 

 

  文化的魅力

  当人们走进十里河商街购买家居建材时,总能注意到商街上的几大文化地标——程田古玩城、天娇民俗文化城和十里河奇石城。各类奇珍异宝无穷的艺术魅力使十里河商街成为京城数一数二的文化产业基地。

  2010年5月,十里河商街又添第四座文化地标——东方博宝书画城。它集聚了多种不同类型的收藏店铺,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经营特色,包括名画书法、古玩杂项、古旧陶瓷、玉器翡翠等,云集着几十大类上千个品种的藏品。

  拥有四大文化地标,拥有各类物美价廉的建材产品,开辟十里河家具大道,十里河商街正如一条巨龙,在南城振翅腾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