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家和家美:以高性价比产品吸引顾客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作为家和家美“大件店”中的一件,橱柜品牌云集,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
 

  景气风采

  家居卖场拼的不是规模和档次,而是商品结构和性价比。这一点在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为大众消费者的家和家美身上得到最好的印证。2009-2010年度里,对卖场进行升级改造、紧跟消费者需求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深化“大件店”经营模式,家和家美成为京城家装业主频频光顾的家居大卖场。

  提起家和家美,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其门前停了一架大飞机,其次便会想到,家和家美的产品种类齐全而价格便宜,到这里选购的家装建材家具最具性价比。

  能让消费者将家和家美与飞机联系在一起,是家和家美总裁田耘的创意之举。早在2001年,家和家美门前就停有一架图-154型飞机,这是田耘从2000年底在四川举办的“中华第一拍”中国首次走私飞机拍卖会上拍来的。当时的拍卖活动,引起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拍卖结束后,家和家美就跟拍卖会一样士气高涨、备受关注。

  现在停靠在家和家美门前的是一架国产运七-100型客机,是家和家美2003年卖掉拍品图-154型飞机后,于2004年专程从西安另买的一架新飞机。两次买飞机停于家和家美门前,人们不得不称道家和家美的实力,同时对田耘打造家和家美品牌知名度的创意之举赞叹有加。

  出了名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科学合理的产品结构,消费者是不会埋单的。从2005年起,家和家美就开始不断研究消费者家装需求,几番实践改换,最终家和家美打造出了独具一格的九大类商品“大件店”经营模式。2009-2010年度,家和家美对“大件店”经营品类进行了新的升级改造,给家装业主提供了更实惠、丰富、到位的选择空间。

  所谓“大件店”指得是,将家和家美划分出九大区域,分别经营九类家装中必需的产品,让消费者仅在家和家美就能购买到全部家装必需品。九个“大件店”分别是板式套装家具、床具沙发、办公家具、家居装修、门窗、橱柜、卫浴洁具、五金锁具、工艺楼梯经营区。每个“大件店”经营区内均包含市场上主流的品牌,其中板式套装家具、门窗、卫生洁具等经营区包含百余个品牌,可以给消费者创造很多选择机会。“不用出家和家美的门,你该买的东西都能买到,家和家美市场管理人员给顾客配备了合理、齐全、档次相当的产品组合。”田耘认为“大件店”非常迎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为了使家和家美九大“大件店”内的商品配置合理,让家装业主一见钟情,家和家美市场调研人员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各大家居卖场内的产品动态,并亲自探寻消费者消费需求,对不合理、不全面的产品区域进行调整。几经市场实践,目前,家和家美“大件店”已经配齐了能满足各类装修需求和装修风格的家居建材产品。

  几年前,到家和家美选购产品的还多是包工头、设计师这类家装专业人员。近几年,经过调整的家和家美已经开始吸引大量家装业主独自前来选购商品,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环境,家和家美近两年不断对市场购物环境进行改造,并打通了与美联天地相隔的墙壁,让消费者有了更宽敞的购物空间和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家和家美一向定位为为大众家装消费群体提供便捷服务。田耘表示:“家和家美会坚持不断研究大众消费群体的家装需求,不断对家和家美的经营品质进行完善,使家和家美成为十里河特色街上始终备受顾客喜爱的大卖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