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蓝景丽家:执著创新树起卖场新形象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7
 
  作为北京城区为数很少的中高端定位家居卖场,蓝景丽家大钟寺店是北三环一道靓丽风景。
 

  景气风采

  占据北三环优越地理位置、客流充足的蓝景丽家在2009-2010年度频出新招,实施 “创新·生活家”这一新的经营服务理念,并且引入更多国际高端产品、推广前沿的家居设计风格、推出“经济适用房装修套餐”等。

  2009-2010年度里,京城家居卖场不断开疆扩土,而蓝景丽家则通过强化自身服务理念、开拓高端家装产品品类、推广大众家装消费产品等举措,加强企业自身的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让业界看见了一个不断拼搏、精力旺盛的老牌家居卖场的创新能力。 

 

 

  产品创新:引进世界名品

  2010年伊始,蓝景丽家创立了“创新·生活家”的全新经营理念。为将这一理念落到实处,根本就是创新产品的引进。2010年上半年,蓝景丽家不断从国际产品舞台上收罗名品,最先将丹麦产的flugger原装进口环保漆引进卖场,又将美国七星级睡眠品牌金可儿和德国的第一时尚家居品牌ESPRIT地板揽入怀中,让消费者看见了一个国际品牌云集的、全新的蓝景丽家。

  引进国际产品固然重要,但蓝景丽家更重要的目的是让消费者通过观察国际产品流行趋势把握现代家居潮流。以ESPRIT地板为例,作为德国时尚品牌ESPRIT进军家居行业的代表品牌,首次亮相是在2010年初的德国汉诺威家具展上,3月份才出样品,“五一”前夕便进入中国开出全球首家店,选址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店。ESPRIT地板中有一系列3D地板,借助专用的3D眼镜,可以看见逼真的立体纹里效果。“我们希望消费者通过ESPRIT地板,感受到新材质、新科技、新理念在家居生活领域内的普及,真实地感受到什么叫‘创新·生活家’。”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说。

 

 

  理念创新:推广家居时尚

  家居卖场应该像一个万花筒,各式各样的家居产品都应囊括其中,同时,要让消费者随时知道卖场内的产品动向。这就要求卖场作为中间力量,推动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2009-2010年度,蓝景丽家不断召开新新品发布会、组建设计师沙龙活动,让消费者准确地把握时时变化的家居潮流。

  2010年3月,蓝景丽家与驻场厂商盛世嘉元合作举办“榆悦”家具系列与混搭设计理念——设计师沙龙讲座活动;2010年6月,蓝景丽家大钟寺店内的“得高低碳健康生活馆”正式开业,蓝景丽家广邀媒体和消费者到场品鉴软木地板、虎皮木地板、补氧健身房等健康生活产品。在蓝景丽家看来,将这些前沿的家居设计产品推荐给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不但是一种创新的营销策略,更是家居卖场推广家居时尚潮流应当担负的责任。

 

 

  经营创新:推出“经适房装修套餐”

  提起装修套餐,人们马上会想到家装公司,作为家居卖场的蓝景丽家却在卖场中率先推出了“经济适用房装修套餐”,为广大经适房业主提供了家装首先地。

  蓝景丽家注意到,频频推出的各种保障性住房政策和不断加大的经适房土地供应,将使处于房地产下游的家居装饰企业受益良多,于是马上展开有针对性地经营工作,将卖场内各种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品牌产品组合成五六十种装修套餐,分为卧房、书房、厨房、卫生间、阳台、整体套等七大系列,从193元/阳台套餐到9175元/厨房套餐全部都有。套餐推出的同时,蓝景丽家还与每一个套餐产品的提供厂商签订了《质量、价格、服务承诺协议》,消费者在购买套餐后,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任意一家装公司来完成装修工程。2010年全年,蓝景丽家将推出近700个组合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实惠、更具风格化的家装套餐产品。

  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的蓝景丽家,将为京城家装业主提供不断变换的“创新·生活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