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0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于秀琴 (右一)、北京青年报社总编辑张雅宾(左一)为获得2010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的企业颁奖,领奖代表分别为北京梅地亚中心总经理助理黄建伟(左二)、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赵健(左三)、北京家和家美集团品牌总监仲艳(右三)、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洪秋芳(右二)。
 
 
 
 
 

  大明眼镜

  大明眼镜2010年跨区经营战略进一步延伸,店铺总数达83家,创历史之最,其倡导的人性化验光服务成为企业的服务品牌,国家一级(高级)验光技师秦英瑞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家和家美

  家和家美2010年准确地将经营范围归纳为实木板式套装家具、床具沙发、办公家具等九大品类,让消费者以最短的时间,将家庭装修中最需要的九大类产品“一站购齐”,体现着亲情服务的特色。

  乐语通讯

  2010年乐语通讯随着“动点网”的上线,成功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乐语通讯保持了连续七年稳步增长的发展趋势,年均销售额超过40亿元。目前,乐语通讯有近800家零售店。

  梅地亚中心

  梅地亚中心2010年成立会员俱乐部,围绕以顾客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倾听会员建议,调整服务产品。工作人员通过酒店微博仔细研究市场,推出新的服务项目。微博服务成为该酒店的一大亮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