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0年度影响北京跨国商业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肯德基

  以慈祥的美国老爷爷为形象代言人的肯德基,从1987年在北京前门开出首家餐厅至今,已将这位老爷爷的笑脸带到中国超过3000家店铺的大门口,2010年在北京的餐厅数量达到249家,营业额和纳税额保持全市同行第一位。

  永旺

  来自日本、隶属于亚洲最大百货零售企业的永旺,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购物环境。2010年,北京门店客流同比增长约40%,销售额同比增长约30%,成为跨国商业企业中的佼佼者。

  乐天玛特

  有着韩国血统、三年前通过收购万客隆进入中国市场的乐天玛特,两年前并购江苏时代超市,快速的发展势头直逼家乐福、沃尔玛,成为外资超市的后起之秀。在北京,它拥有7家门店,以大包装实惠产品获得好评。

  麦当劳

  进入中国市场20年,麦当劳黄色的大M和滑稽的“叔叔”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它以创新经营谋市场,在快餐业率先推出24小时全天候服务,积极发展汽车餐厅。2010年,它在北京的开店数量位于全国第一。

  宜家家居

  来自瑞典的宜家家居是小资生活方式的代名词,是时尚家居的领航者,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总是顾客盈门,不送货、自行安装等理念成为家居同行的关注重点。2010年,它在南城启动北京第二店,在北京家居行业掀起冲击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