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汪林朋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6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在全年高达6000多亿元的北京市场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家居行业所占比例达到10%。一个个家居卖场在北京街头悄然出现,占据着三环、四环、五环的黄金宝地,单是营业面积就超过200万平方米,你不得不承认,家居行业已经不再是北京商业可有可无的配角,在北京打造国际商贸中心的进程中,家居行业注定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准确的高端定位,引来的是与居然之家相吻合的家居品牌。许多知名的家居品牌与居然之家一起走向全国。

  作为北京家居行业的领头羊,同时也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居然之家将努力塑造形象、提升服务、聚合品牌,让企业尽快与国际接轨。我相信,构建北京国际商贸中心,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品牌家居企业将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居然之家的成功,既是模式的成功,也是战略的成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