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用心关怀 东风Honda全价值链赢口碑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5
 
 
 

  “选择一辆汽车,并不只是选择简单的代步工具,也是在选择一种生活。它所带来的使用愉悦感、丰富的汽车生活和无忧的售后服务,都是我选择它的原因。”这样的嘉许出自一位东风Honda车主的评价。超过80万的庞大车主群,看重的不仅是东风Honda产品的高品质,也为其在营销体验、售后服务等各领域中体现出的人性关怀所动容。

 

 

  产品   量身定制 卓越品质

  有业内专家表示,东风Honda旗下的车型,每一款都融合了企业对市场及消费需求的独到理解,是为目标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最佳之选。在SUV还是“小众市场”的时期,CR-V便瞄准了潜在消费群对多功能车的需求,开创国内城市SUV消费时代,并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综合实力连续多年雄踞国内SUV市场首位;CIVIC(思域)以低油耗、高动力的优势带给顾客低使用成本和灵活、精准的操控乐趣,在中级车1.8L领域傲立潮头;在中高级车消费群渐趋年轻的大势下,思铂睿(SPIRIOR)的入市满足了此群体对个性、动感的追求,以澎湃的动力体验、高端的视觉享受、智能的科技武装俘获大批都市精英。

  一款车型要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必须拥有过硬的品质。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和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APEAL)中,东风Honda旗下产品得分遥遥领先。

 

 

  营销   从心沟通 精神共鸣

  在营销方面,东风Honda注重的是与顾客的心灵沟通。2010年,东风Honda开展了“巅峰之上 V动我心”CR-V达人评选活动,让广大CR-V车主齐聚,分享梦想与成就,在整个车主群体中引起高效的凝聚效应。此外,以感恩为主题的思域世博游及“感恩1+1”等大规模回馈行动也获得众多车主的极高评价。

  为了让顾客深入体验产品价值,丰富车主的汽车生活,东风Honda在体验营销领域也不断创新。思铂睿上市之初,便成立“铂友汇”,为都市新锐打造时尚、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之基地;2010年又以读者试驾会为平台让消费者充分体验思铂睿的激情与优雅。

  一位曾在思域世博游中幸运得奖的车主表示:“能了解客户需求,全面渗透客户的生活,需要花多少心思?这是让我最感动之处。”

 

 

  服务   体贴入微 十分满意

  “近日部分地区骤现雨雪天气,如遇起步打滑现象,记得立即全收油门,轻调方向盘,保证车辆驶入正确行驶方向——东风Honda用车小常识。”有东风Honda车主在微博上分享信息,并评价说,这已经是作为CR-V车主三年来第无数次收到的贴心提示。

  一句简单的提醒,体现的是东风Honda长久以来坚持以BQS(Best quality service)即“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核心理念。东风Honda每年都会展开季节性服务双周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免费检测,保证安全出行。2011年2月9日,东风Honda客户服务中心在武汉正式挂牌成立,以解答顾客咨询及受理客户的投诉,直接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

  体贴入微的服务带来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在2010年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调研中,东风Honda以871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跻身三甲,超出行业总体水平52分。

  从产品、营销到服务的全价值链体系,正是东风Honda笑傲车市的关键所在。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Honda在2011年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网友评论